omniture

美国投资移民政府融资项目世贸通北京发布会

2014-09-22 08:18 7827

北京、上海和深圳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美国投资移民首个由美国州政府发行的 EB-5 项目 --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在北京召开项目官方发布会。亚洲品牌500强世贸通集团特邀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和 DVRC 区域中心主席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此次发布会。世贸通在发布会上被 DVRC 区域中心主席授予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大中华区总代理证书。

区域中心主席授予世贸通项目总代理证书
区域中心主席授予世贸通项目总代理证书

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是美国政府为修缮 I-95 号洲际高速公路而融资,称为关乎美国国家利益和安全的枢纽工程。该项目由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投资、建设及运营是1990年美国投资移民 EB-5 法案立法以来首次推出的,由美国州政府100%投资、管理、经营、借款、还款的项目。宾州政府拥有A+级别信用还款级别,具有无与伦比的绝对投资优势,极大的安全系数。

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首席执行官讲解项目
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首席执行官讲解项目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官方发布会上 Winner Xing 博士就2015年是美国投资移民多事之秋的话题,对美国投资移民的未来进行了分析。预计在2015年春夏将会出现排期现象,同时 EB-5 法案中的区域中心试点计划也将阶段性到期,并且投资金额面临大幅度上涨。应对此些变化的方法就是选择优质项目,并且快速申请递件。由世贸通担任总代理的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是积极应对美国投资移民未来变化的不二选择。项目已经获得美国移民局 I-924 预批,大大缩短了申请时间,并且移民局在 I-829 审批时也将遵从 I-924 批准决定,承认项目的合法性。

不仅如此,世贸通特地聘请美国移民律师协会 EB-5 委员会主席 Ronald Klasko 先生作为投资者的递件律师。Ronald Klasko 先生联合世贸通对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发起5天快速递件服务,来确保投资者尽早获得档案号和优先日期,来应对将会出现的排期事件。并且 Ronald Klasko 先生愿意承诺:如果客户申请 I-526 被拒绝,无论什么原因他的律师团队将退还所有律师费用。这是 Ronald Klasko 先生作为美国移民律师协会 EB-5 委员会主席,首次面对客户做出的庄严承诺。显示了 Ronald Klasko 先生作为美国移民界顶级专家对宾州高速公路项目的信心。

发布会场面热烈座无虚席
发布会场面热烈座无虚席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官方发布会场面热烈,投资者热情高涨,纷纷就该项目提出自己关心的咨询问题。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作为可遇不可求的优质项目,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世贸通提醒有意向的投资者,该项目是由美国州政府发起的 EB-5 项目,并具有多重投资保障,名额有限,机不可失,欢迎投资者尽快咨询世贸通,把握机遇,争抢名额。400-0909-899 http://www.worldwayhk.com/usa/1462.htm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81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81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810-c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