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播客第一时间传递四川地震情况 访问量迅速超过10万次

2008-05-12 19:09 4227

上海2008年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下午,四川省汶川发生7.8级地震,位于震中附近的成都市震感强烈。一群勇敢的土豆网播客们通过他们手中的设备记录下了自己当时的一幕。该视频短片上传至土豆网上后,迅速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强烈关注,在很短的时期内访问量刷新超过10万次,且目前还在以每秒超过100次的速度在被不断被刷新。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81530.jpg )

这段视频长达1分50秒,是在一个学生宿舍的场景中拍摄。短片中镜头一直摇晃,宿舍里床铺和桌子上的书本物品不断掉落,显示当时的震感十分强烈。根据短片拍摄者的现场配音,该视频的拍摄者是四川大学在成都的某学院学生,且拍摄者十分冷静,并在拍摄过程中冷静清晰地说明拍摄的时间:2008年5月12日14点29分。最后镜头给向宿舍楼下,大批人群在室外空地聚集,以躲避地震可能带来的灾害。

该短片的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YdfN8iPwDs/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