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D Systems 推出新型 Simbionix 机器人训练平台

- 新型 Simbionix RobotiX Mentor™ 是唯一用于训练机器人外科手术技能的完整实际操作手术训练模拟器
- 公司在欧洲泌尿外科学会(European Association of Urology,简称 EAU)机器人泌尿外科(Robotic Urology Section,简称 ERUS)展会上展示新模块
3D Systems
2014-09-19 16:38 9272
3D Systems 今天宣布新推出一款机器人外科技能和手术训练模拟器 Simbionix RobotiX MentorTM。该产品正在9月17日-19日的荷兰阿姆斯特丹 ERUS 展会上首次展示(7号展位)。

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3D Systems (NYSE:DDD) 今天宣布新推出一款机器人外科技能和手术训练模拟器 Simbionix RobotiX Mentor TM。该产品正在9月17日-19日的荷兰阿姆斯特丹 ERUS 展会上首次展示(7号展位)。

机器人协助微创外科手术在总体手术数量中占的比例越来越高,更高的需求意味着机器人外科手术培训需求也有所增长,预计这种趋势在未来数年还将持续。

RobotiX Mentor 跨专业机器人外科手术训练系统凭借先进的模拟器平台和真实训练模块,正好满足了此类需求。

基本技能和缝合模块为各种专业能力水平的外科医生提供了有效训练所需机器人技能的机会,并成为模拟器课程的基础。RobotiX Mentor 是唯一提供真正互动环境,让外科医生和住院医生能够体验局部和整体机器人临床手术的机器人训练模拟器。

该模拟器被整合进 3DS 的在线课程管理系统 MentorLearn™,用来帮助程序将该模拟器和独一无二的手术模块纳入机器人课程。MentorLearn 系统可提供技术技能报告和评估,以及定制课程、基准和分数。研究显示,在基于熟练程度的虚拟现实课程中训练可减少实际外科手术的失误,最终受益的还是患者。

此外,3DS 还计划将其基于云的易于使用的平价 3D 建模服务 Bespoke Modeling™ 整合进 Simbionix 模拟器。在结合 Simbionix 技术一起使用的时候,Bespoke Modeling 让医疗专业人员能够更有效地沟通和改进医学学习和培训。Bespoke Modeling 令查看具体患者 3D 数据、标记查看记录、添加注释、探索特定的解剖结构以及随后制作全彩 3D 模型、现场或通过 3DS 的云打印服务进行打印变得简单。

3DS 副总裁、首席研究和运营官 Ran Bronstein 表示:“我们预计未来整合模拟训练和课程的方向将变得更广阔。我们将继续与各机构及协会合作,凭借我们的最新模拟与 3D 打印技术,满足复杂外科手术训练和操作需求。”

3D Systems 提供一整套 Simbionix 医学培训模拟器,包括用于案例演练和规划的 PROcedure Rehearsal Studio™ 以及 MentorLearn™ 模拟器培训管理,来通过教育和协作提高临床表现和优化手术成果。有关 Simbionix 产品的更多信息可见 http://www.simbionix.com

了解 3DS 今天塑造未来承诺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3dsystems.com

3D Systems 简介

3D Systems 引领大众化 3D 打印技术潮流。3DS 提供先进的综合 3D 从设计到制造解决方案,包括 3D 打印机、打印材料和云源定制配件。其强大的数字线让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员和普通消费者能够通过多种材料选择将创意变为现实,包括塑料、金属、陶瓷和食用品。3DS 的领先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个性化手术的综合 3D 规划和打印,以及用于特定病人的医疗和牙科设备。其大众化的 3D 设计和检查产品囊括了最新的知觉、捕捉和触觉技术。其产品和服务以更好的效果和更短的显效时间,取代和补充了传统的方法。这些解决方案可用于快速设计、创建、交流、规划、指导、成型和制造功能部件、设备和装配件,赋予客户塑造未来的能力。

有关该公司更多详情请参见 http://www.3DSystems.com

投资者联系人:
Stacey Witten
电邮:Stacey.Witten@3dsystems.com

媒体联系人:
Alyssa Hoyt
电邮:Press@3dsystems.com

消息来源:3D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D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