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CL 将拓展位于韦克县的全球交付中心

HCL 将为卡瑞创造1237个新的就业岗位
HCL Technologies Ltd
2014-09-19 16:23 6606
北卡州州长 Pat McCrory 与北卡州商务部长 Sharon Decker 今天共同宣布,全球领先的 IT 服务提供商 HCL Technologies Ltd(简称 HCL)将在韦克县拓展业务。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北卡州州长 Pat McCrory 与北卡州商务部长 Sharon Decker 今天共同宣布,全球领先的 IT 服务提供商 HCL Technologies Ltd(简称 HCL)将在韦克县拓展业务。该公司计划拓展其现有的卡瑞业务中心并在2018年底之前为该城镇创造1237个新的就业岗位。  

作为其加快创新和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战略的一部分,HCL 将卡瑞视为美洲地区的战略性人才中心,并将投资约900万美元来拓展这一中心。该公司不断投资其全球交付业务,旨在通过开发近岸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州长 McCrory 表示:“HCL 在韦克县的业务能够稳步发展要得益于该三角地区为 IT 公司所提供的优秀人才储备。提供满足用人单位实际需求的经过良好培训的劳动力,体现了北卡州对帮助企业成长的重视。

HCL 美国总部位于加州森尼韦尔。公司在15个州拥有8000多名员工,其美国业务占全球业务总收入的比例超过50%。 HCL 已就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相关计划与 North Carolina New Schools 建立了合作关系,以通过利用其服务实现其合作网络社区的内容创建与管理。

HCL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Anant Gupta 先生称:“秉着建立不局限于合约的合作关系这一核心理念,我们不断致力于通过开发我们所在行业的近岸业务能力来提升我们的投资。我们将继续提供全球专长和经验,帮助我们在该地区的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社会各界加快发展和成功。”

消息来源:HCL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