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 受邀出席首届中国质量大会

2014-09-18 09:00 10972
9月15日,首届中国质量(北京)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BSI亚太区总裁David Horlork先生及BSI中国区副总裁王二乐先生作为国际质量组织杰出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京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9月15日,首届中国质量(北京)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欧美各国及国际质量组织负责人,中外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质量提升大计。BSI 亚太区总裁 David Horlork 先生及 BSI 中国区副总裁王二乐先生作为国际质量组织杰出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BSI中国区副总裁王二乐先生应邀出席会议
BSI中国区副总裁王二乐先生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明确指出中国企业要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严字当头,向管理要质量,强调了坚持标准引领的重要性。大会呼吁构建全社会质量共治机制,完善国家标准体系,推进强制性标准改革,树立中国质量新标杆。会议更表示出中国将致力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与合作体系,欢迎更多外国企业到中国市场公平竞争,在互利共赢的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

BSI 作为全球应用最广泛的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最初撰写机构,在一百多年的历史进程中,致力于立足标准,开发组织潜能、帮助个人和组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获得成功此前BSI全球标准部总裁 Dr. Scott Steedman 在访问中国并接受《中国标准化杂志》专访时也提及:“标准为组织机构提供了一个整体框架,在此基础上,所有企业可以凭借标准在各种活动中建立信任,提升能力。它有助于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创新,推动国际贸易。”

中国质量大会现场
中国质量大会现场

BSI 亚太区总裁 David Horlock 同样表示出对于此会议展示出来的中国政府对质量的切身关注以及进一步开放合作的明确态度感到十分鼓舞。自2013年12月,在中国总理和英国首相的共同见证下,中英签署了标准互认与采用合作协议,2014年两国标准化合作不断加强,双方进行了多次互访并有效达成多项共识,也将中英双边贸易推至崭新高度。此次动向更加标明,密切的伙伴关系必将成为中英两国共同开创标准制定与实施的美好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086140674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0861406740-b

消息来源:英国标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