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 iPhone 6 的 By Atelier 精品--智能奢华

By Atelier
2014-09-15 09:00 5848
By Atelier 在其位于法国的车间开发出了首批奢华 iPhone 6 精品,拥有完全手工抛光的 316L 钢结构,为用户的 iPhone 提供较佳保护。

巴黎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法国生产:By Atelier 推出面向新上市 iPhone 6 的新奢华精品

By Atelier 将奢华和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

位于巴黎中心香榭丽舍大道 (Champs Elysees) 的法国品牌 By Atelier 相信技术将成为真正的生活方式,其将推出专为世界最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品牌打造的新的奢华精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1/705463

得益于工程师、设计师和工匠之间的通力协作,By Atelier 在其位于法国的车间开发出了首批奢华 iPhone 6 精品,拥有完全手工抛光的 316L 钢结构,为用户的 iPhone 提供较佳保护。By Atelier 正开辟一片新天地,开发由四个紧固件组成的结构,确保为产品带来无与伦比的抗力。

新的 By Atelier 精品包括七件奢华定制化产品,采用时髦颜色的小牛皮和鳄鱼皮以及蓝宝石和金属材料,这些都来自极其精致的手工,带来了无可挑剔的最终产品。

By Atelier 精品将与 iPhone 6 捆绑或单独销售,新苹果 (Apple) 手机一经宣布推出,便将针对 http://www.byatelier.com 网站上的预订订单提供 By Atelier 精品。这些卓越的产品可在 By Atelier 位于香港、澳门、中国大陆和越南的车间或者在其享有盛誉的分销网络(巴黎的柯莱特 (Colette)、迪拜的 Ahmed Seddiqi 以及香港的连卡佛 (Lane Crawford) 等)找到。

定制化礼宾服务,灵感来源于大型豪华酒店

所有精品拥有者都可全天候访问私人礼宾应用,让他们能够随时随地完成想要做的事情,包括组织新的上海之旅、在欧洲都市较受欢迎的餐厅订桌、最后一刻规划在瓜纳岛度周末等等。

不含 iPhone 的 By Atelier 精品的起售价为1690欧元,包括为期一年的礼宾服务订购。

By Atelier 简介

By Atelier 是 Innov8 Group 旗下子公司 Atelier Haute Communication 的旗下品牌。Atelier Haute Communication 位于巴黎和香港,自2008年起成为为领先奢侈品牌打造手机和定制化配件的专家,保证其产品在50多个国家的发明、开发、生产以及选择性分销。

咨询数据包,请访问:http://digital-pack.byatelier.com 

网站:http://www.byatelier.com

消息来源:By Atel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