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S Energy 解决专利诉讼案

TAS Energy Inc.
2014-09-11 20:38 8307

休斯敦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发电行业提供清洁、模块化能源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技术公司 TAS Energy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解决了圣迭戈燃气电力公司(San Diego Gas & Electric ,简称 SDG&E)的一项专利侵权诉讼案,此案是关于圣迭戈燃气电力公司加州帕洛马尔能源中心的涡轮进气冷却系统。在该诉讼案中,TAS Energy 称圣迭戈燃气电力公司从通用电气公司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购买的帕洛马尔中心冷却系统侵犯了 TAS Energy 很多专利。

TAS Energy 首席执行官 JT Grumski 称:“很高兴能建设性地解决与通用电气和圣迭戈燃气电力的这一诉讼案。我们的客户都对 TAS 专利冷却系统/发电存储解决方案产生了巨大兴趣。我期待加强我们与通用电气的关系,实现我们客户的共同利益。”作为诉讼解决的一部分,通用电气和圣迭戈燃气电力从 TAS Energy 购买了在帕洛马尔工厂冷却系统所用的 TAS 发行的专利许可。本次诉讼解决的其它条款尚未公布。

联系人:Jessica Salinas,电话:1-713-877-8700,电邮:marketing@tas.com

消息来源:TAS Ener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