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 BLACK GOLD携定制款Samsung Gear S亮相2015春夏女装秀

DIESEL BLACK GOLD携手三星 独家推出全新Samsung Gear S腕表
三星电子于今日宣布其将于 DIESEL BLACK GOLD 合作,共同推出全新 Samsung Gear S 腕表。

上海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三星电子于今日宣布其将于 DIESEL BLACK GOLD 合作,共同推出全新 Samsung Gear S 腕表。此次合作体现了充满创新与设计意识的电子技术与当代独特流行文化的完美结合。

Samsung Gear S-1
Samsung Gear S-1

 

Samsung Gear S-2
Samsung Gear S-2

DIESEL BLACK GOLD 创意总监 Andreas Melbostad 将革命性的 Samsung Gear S 解读为一系列定制配件,首次亮相于2015春夏女装秀上。以三星 Gear S 的革新技术为基础,DIESEL BLACK GOLD 的创意团队打造了一系列不同造型、颜色与细节的独特产品,每一件产品都被赋予了具有当代标签的标志性态度。2015春夏系列灵感来源于高度风格化的新浪潮与乡村摇滚巨星,让设计具有了鲜明的态度,展品还带有标志性的皮革与金属细节。

“我们致力于与充满时尚激情,鼓励人们表达个人风格的品牌开展合作,”三星移动通讯事业部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李永熙表示,“我们与 DIESEL BLACK GOLD 的合作意义非凡,这进一步展现了时尚与科技的结合,通过这一方式,可穿戴设备将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更紧密地相连。”

Andreas Melbostad 也表示:“我希望在 Gear S 中注入 DIESEL BLACK GOLD 的基因。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挑战,我们要为这款设备打造个人定制版,让它成为个人及其思想意识的延伸。”

三星与 DIESEL 还将合作打造一部 DIESEL BLACK GOLD 时装秀的360度全方位视频,并在三星 Gear VR 上播放。届时,将为观众呈现身临其境般的独特观影感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1/086140652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1/0861406521-b

消息来源:鼎赛龙(上海 )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