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 BLACK GOLD2015秋冬女装系列发布

2015年2月17日,DIESEL BLACK GOLD 全新2015秋冬女装系列正式发布。兼收并蓄 -- DIESEL BLACK GOLD 这一季将具有反差性的不同元素与大胆无畏、坚定主张的品牌态度相融,带来全新美学风暴。

上海2015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2月17日,DIESEL BLACK GOLD 全新2015秋冬女装系列在纽约时装周正式发布。兼收并蓄 -- DIESEL BLACK GOLD 这一季将具有反差性的不同元素与大胆无畏、坚定主张的品牌态度相融,带来全新美学风暴。

DIESEL BLACK GOLD2015秋冬女装系列发布
DIESEL BLACK GOLD2015秋冬女装系列发布

 


DIESEL BLACK GOLD2015秋冬女装系列发布
DIESEL BLACK GOLD2015秋冬女装系列发布

DIESEL BLACK GOLD 创意总监 Andreas Melbostad 借2015秋冬女装系列塑造了一个充满力量、自信的女性形象她畅所欲为,勇于表达其女性魅力。

新系列浓墨重彩地勾绘出女性内在的双重特质,无论是皮革,还是金属饰件与柔美元素的混搭,生动复原了女性神秘的衣橱世界,彰显实用主义与多元风格的结合。

紧身背心搭配顺滑绉裙,轻盈的结构感中注入工业金属细节,饰以蕾丝吊带以增添细节元素。

本季女装以层搭作为重要元素。侧开叉、不规则剪裁、低领设计 -- 棱纹厚毛衣下的蕾丝背心与绉裙大胆显露,扩充女性化张力。

为凸显女性的曼妙身材,Melbostad 加大了外套尺寸,着重肩部修饰,以此与裙装的纤细线条构成强烈对比。几何轮廓感鲜明的方形和圆形设计令人想起了80年代的复古服饰:宽松的羊毛运动上衣、美利奴羊毛夹克以及人字纹外套。

定制套装同样承袭了相似风格,四四方方的夹克搭配棱纹针织衫、羊毛裙与裤装。几何轮廓与棱角分明的外形完美彰显女性无与伦比的自信态度。

五袋牛仔裤则开辟了女性世界的丹宁新境界,以深靛蓝与黑色绘制提花图案,与反差色的丹宁底色形成视觉冲击,尽述大胆、前卫的独特风格。

本季配饰外观仍然采用了图形设计,更张扬个性。搭扣箱形包袋与双背带手提包袋采用牛皮或小山羊皮材质,镶饰铆钉或金属圆盘。这一实用装饰同样可在这一季的皮带与其他织物、皮革单品中见到。

DIESEL BALCK GOLD 2015秋冬女装系列将互为冲撞的两种不同力量汇集,模糊了强大与脆弱、刚硬与柔美之间的清晰界限,塑造出现代女性特立独行的大胆造型。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8/086150129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8/0861501292-b

消息来源:鼎赛龙(上海 )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