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 Black Gold在T台秀上推出定制版三星Gear S

三星和 Diesel Black Gold 携手设计具有三星 Gear S 的独家展品
三星电子
2014-09-11 13:50 7190
三星电子宣布与 Diesel Black Gold 就具有全新三星 Gear S 的独特展览合作达成合作关系,体现对具有设计意识的创新型技术和当代独特的时尚圈的结合。

纽约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 Diesel Black Gold 就具有全新三星 Gear S 的独特展览合作达成合作关系。三星和 Diesel Black Gold 之间的合作体现了对具有设计意识的创新型技术和当代独特的时尚圈的结合。

Diesel Black Gold 创意总监 Andreas Melbostad 将开创性三星 Gear S 诠释为一系列定制化配饰,这些配饰将在该品牌2015年春季/夏季展 T 台秀上首次亮相。通过采用三星 Gear S 的创新型技术作为基础,Diesel Black Gold 的创意团队开发了具有不同种类、颜色和细节的独特展品组合,均以这个先进的当代品牌的标志性风格为特征。SS 15 组合的各种元素以高度程式化的新浪潮摇滚明星和硬朗的乡村摇滚女歌手为灵感,用以为带有签名的皮革和金属细节为特色的这款设备塑造鲜明的风格。

三星信息技术与移动部门全球营销执行副总裁 Younghee Lee 表示:“我们致力于与激发时尚灵感并推动人们表达各自个性风格的品牌开展合作。我们与 Diesel Black Gold 的合作非常重要,因为它进一步展现了时尚与技术的融合,并且可穿戴设备以这种方式不断日益融入日常生活。”

Andreas Melbostad 评论时表示:“我想带走 Gear S 并注入 Diesel Black Gold 的核心理念。打造该设备的个性化版本,从而使其成为人们的一种延伸和个性化表达,这是一种鼓舞人心的挑战。

三星和 Diesel 还将携手拍摄 Diesel Black Gold 的 T 台秀全方位视频并在三星 Gear VR 上播出。在 Gear VR 播放时,这段视频内容将提供该表演秀身临其境的独特视觉体验。

消息来源:三星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