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A和BAFTA推出12,000美元的学生短片拍摄赠款

这项计划旨在加强对于学生幸福的认识
Global Student Accommodation (GSA)
2019-05-08 06:00 6162
连续第二年为BAFTA学生影片奖(BAFTA Student Film Awards)提供支持的Global Student Accommodation(GSA集团)宣布推出BAFTA-GSA短片项目拍摄赠款。

伦敦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连续第二年为BAFTA学生影片奖(BAFTA Student Film Awards)提供支持的Global Student Accommodation(GSA集团)宣布推出BAFTA-GSA短片项目拍摄赠款(BAFTA-GSA Short Film Commissioning Grant)。青年的幸福感直接影响GSA在全球范围内专为学生打造的社区。现在希望GSA与BAFTA(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的这项联合计划将能为电影制作人带来一个平台,在了解15岁至25岁年轻人的幸福感上面加强认识和鼓励改变。

12,000美元的短片拍摄赠款将被颁发给进入BAFTA学生影片奖获奖者候选名单的一个/多个学生电影制作人。评奖成功的学生将被要求利用这笔款项,来拍摄一部关于幸福的影片,并将在整个项目期间,获得来自于BAFTA的全面创意和战略反馈意见。

评委们将会寻求表彰原创概念,而这些原创概念不仅要突出作为核心部分的青年幸福感,并能通过非同凡响、展现应对青年幸福感问题的原创方法的故事,来吸引观众。现在鼓励参赛者考虑幸福如何影响生活和人际关系,以及积极的应对策略如何被用来有效缓解压力和焦虑。

GSA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尼古拉斯-波特(Nicholas Porter)表示:“非常认真的Z世代继续凭借其政治和社会意识,以及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决心,让世界发出赞叹。积极的心理健康和学生幸福是实现这一点与让未来世代茁壮成长的基本要素。我们希望12,000美元的BAFTA-GSA短片项目拍摄赠款将被拨给专门讨论15岁至25岁年轻人的幸福问题的短片项目,并将进一步加强对这一重大问题的认识。我们期待能够支持那些获得赠款的人,并希望他们能够为他们所开展的项目,获得来自于BAFTA的极其宝贵的创意和战略指导意见。”

BAFTA洛杉矶分部首席执行官尚塔尔-里卡兹(Chantal Rickards)说:“我们对我们毫不动摇地坚定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电影制作人新秀深以为傲。我们很高兴,在今年,我们不仅将能表彰优秀学生的成就,还能利用BAFTA-GSA短片项目拍摄赠款,为一个应得的学生影片项目提供资金上面的支持。心理健康和幸福在全球范围内被持续误解,而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进入BAFTA学生电影奖获奖者候选名单的优秀年轻电影制作人,将会展现富有想象力和勇气、非同凡响的问题应对方式。”

在公布这则赠款消息之前,大学生宿舍方面的全球领导者GSA集团推出了备受赞誉的九大支柱框架,这个框架被设计用来提供无与伦比的宿舍入住服务,以便在学生生活的脆弱过渡时期为他们提供支持;加强对于压力的潜在催化因素的认识;并让学生们获得克服这些问题的技能和弹性。到2019年底,在全球范围内,30,000名学生将会参加这一项目。

申请参加BAFTA-GSA短片项目拍摄赠款评选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4日。评选成功的学生将在6月底收到通知。7月9日,BAFTA学生影片奖的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举行,届时获奖学生将会领取赠款。

垂询GSA详情,请访问www.gsa-gp.com
垂询BAFTA详情,请访问www.bafta.or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58784/GSA_Logo.jpg

消息来源:Global Student Accommodation (G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