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SiebenSat.1 Group为国际初创公司提供价值数百万欧元传媒预算

该集团为德国较大电视网络
ProSiebenSat 1 Media AG
2014-09-04 16:05 7193

慕尼黑和伦敦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 SevenVentures Pitch Day 支持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创业公司攻破欧洲市场
  • ProSiebenSat.1 与法国 TF1、土耳其 Dogan TV、波兰 TVN Group 及瑞典 Modern Times Group 就国际创业路演大赛合作
  • 国际创业公司陈述创业理念,角逐价值逾700万欧元的传媒预算,用于进军欧洲市场

SevenVentures Pitch Day (7VPD) 走向国际化:来自德国较大电视集团 ProSiebenSat.1 的创业奖金的角逐者将迎来国际阵容。该创业大赛专门面向有意凭借经营理念或产品打入欧洲市场或在该市场取得增长的企业创始人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创业公司。为了支持这一目标,ProSiebenSat.1 Group 将为大赛获胜者提供总计700万欧元的电视传媒预算奖金,除此之外还有 TF1(法国)、Dogan TV(土耳其)、TVN Group(波兰)和 Modern Times Group(北欧)提供的其它传媒奖金。

SevenVentures Pitch Day 将于2014年11月13日在伦敦 NOAH Conference 上举办,NOAH Conference 是欧洲著名的投资者和互联网大会。向终端客户提供产品或服务,或者已经在其各自国内市场具备完善规模的年轻创业者可在 http://www.sevenventures.de/en/7vpd 申请参加 SevenVentures Pitch Day。为了体现活动的国际性,今年的申请邀请直接向德国以外的创业公司发出,其目的是促进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新创业者从德国开始进军欧洲市场,他们将受益于电视公司联盟强大的市场推广覆盖。

所有申请者中将有7名人选获得伦敦 Noah 大会的免费门票,会上他们将展示其前瞻性的经营理念。在一系列简短会议上,参赛者将有机会向甄选的6人国际评审团陈述他们的理念。与此同时,SevenVentures Pitch Day 将在互联网上现场直播。这让观众(作为评审团的第7位网络成员)能够投票和参与决策程序。2013年,旅游服务平台 GetYourGuide 赢得了评审团的肯定。

有关申请和参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evenventures.de/en/7vpd

网上递交申请材料截止到2014年10月5日。

消息来源:ProSiebenSat 1 Media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