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占庭金章将由伦敦梅费尔区 Roma Numismatics Ltd 进行拍卖

该金章独一无二,极具历史、艺术和宗教价值
Roma Numismatics
2014-08-29 14:53 8621
古代人工打造的精品预计将在 Roma Numismatics 的9月28日拍卖会上创造超过80万英镑的拍卖价格;并将于9月1日至27日在汉诺威广场20号进行展览。

伦敦2014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古代人工打造的精品预计将在 Roma Numismatics 的9月28日拍卖会上创造超过80万英镑的拍卖价格;并将于9月1日至27日在汉诺威广场20号进行展览。

一枚独一无二和非常重要的拜占庭金章将会出现在伦敦拍卖行 Roma Numismatics Ltd 的9月拍卖会上,并且预计会创造超过80万英镑的拍卖价格。这枚金章是将在 Roma Numismatics 秋季拍卖会上对外销售的1200枚优质古代希腊、罗马和拜占庭硬币中的一员。公元583年圣诞节 (Christmas Day) 前后,拜占庭查士丁尼王朝皇帝提比略二世 (Tiberius II Constantine) 之女查丽托 (Charito) 公主和拜占庭军队较高指挥官杰曼努斯 (Germanus) 大婚,拜占庭帝国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这枚金章被打造出来。该金章重量超过100克,是当前已知较大的一枚保存至今的古代金章。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28/703399

这枚相当大的帝国金章以早期基督教经文所描述的基督 (Christ) 生平故事为依托,描绘了一系列非凡的画面,在现存的拜占庭贵金属艺术中,还没有能与描绘这些经文的画面对等或平行的杰作。金章正面非常详细地描绘了天使报喜 (Annunciation) 的画面,在画面中,天使加百列 (Angel Gabriel) 向圣母玛利亚 (Mary) 传递她将孕育圣子的重大喜讯。金章正面还描绘了关于圣母往见 (Visitation) 和基督诞生 (Nativity) 的两个较小的场景。金章的整个背面则完全是基督升天 (Christ's Ascension to Heaven) 和圣徒们一起仰望的画面。据信这枚金章保存了现存较早的黄金材质的天使报喜和基督升天景象。

能与这枚金章相比的也只有敦巴顿橡树园博物馆(Dumbarton Oaks Museum,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与其具有许多相似之处的著名藏品,以及目前属于克里斯蒂安-施密特藏品系列(Christian Schmidt Collection,位于德国慕尼黑)的一枚较小的金章。所有三枚金章看起来都是出自于同一位帝国工匠之手,且制造的时间间隔非常短。

Roma Numismatics 的拍卖师主管理查德-比尔 (Richard Beale) 表示:“这枚不可思议的金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不仅仅是从历史角度上来说,也是因为它的设计含有丰富的宗教象征符号。所有后来描绘基督生平的这些关键时刻的拜占庭和正教图像,都以这枚金章所描绘的场景作为标准模板。因此它在拜占庭和早期基督教艺术这两大领域中都具有难以估量的重要价值。”

联系人:理查德-比尔,电邮:info@romanumismatics.com,电话:+44-(0)20-3178-2874

消息来源:Roma Numisma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贵金属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