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奥特科(DIOTEK)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迪奥特科(Diotek)通过创建中文网站以及采取一些列活动,加紧布局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盈发伟
2014-08-27 09:00 8344

北京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 创建中文网站,以图抢先占据中国和华语圈市场
  • “数字墨水”等核心商品亮相,抢占移动产品较大市场 -- 中国
  • 作为庆祝网站正式上线活动的一环,开展为期一周的中韩韩中词典应用折扣活动

迪奥特科是一家拥有语音识别技术以及多种新一代HCI人机交互技术技术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加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扩展。

迪奥特科(DIOTEK)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迪奥特科(DIOTEK)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迪奥特科新建企业中文网站的同时,将会在中国市场加大宣传力度并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中国已成为全球移动终端较大需求国。创建中文网站等一些列活动就如实的反映出迪奥特科开拓中国市场的愿望。

目前迪奥特科的主要事业领域为多国语语音识别(STT)、语音合成(TTS)、多种语言词典应用、手写识别和光学字符识别(OCR)等多种技术领域。基于这些技术,迪奥特科向终端硬件厂商及相关服务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并向大规模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提出关于商品的建议。

尤其,基于迪奥特科原创技术开发的“数字墨水”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深受欢迎。“数字墨水”解决方案是指,将用户的手写转化为可编辑、可适用的文字,还提供搜索手写字的功能。由于在移动终端上输入中文有所不便,而使用数字墨水可以轻松简便的输入中文,因此“数字墨水”技术正受到中国用户的广泛关注。

迪奥特科的金庆善事业部本部长表示,“我希望以新建中文网站为契机,HCI领先企业迪奥特科触感人心的智能技术能够接近更多的中国企业。”他还表示:“我有信心我们的这些活动将成为开拓中国市场的跳板。”

迪奥特科作为庆祝网站正式上线活动的一环,将于自8月27日至9月2日,为期一周的时间进行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期间,迪奥特科将原价88元的中韩韩中词典应用大幅降价,以25元的优惠价格提供给客户。

目前该应用在苹果App Store(http://bit.ly/1tnpqVn)能够下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6/8521404796

消息来源:盈发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