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SiAl 与中国市场达成100公斤单壁碳纳米管合约

-- 全球领先的单壁碳纳米管制造商继续进军亚洲市场
OCSiAl
2014-08-26 18:37 13352

上海2014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OCSiAl 已经与中国纳米行业最关键的厂商之一达成了100公斤供应协议。此次出色的合同是继近期公布的韩国大宗交易谅解备忘录之后又一成果,拓展了这家单壁碳纳米管 (SWCNT) 领先制造商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这些交易对单壁碳纳米管市场至关重要,因为先前一年订单总量都很难达到500公斤的沉寂领域产生了根本性的改变。迄今为止,OCSiAl 在2015年的合同组合超过了已知的市场较高额,并且还在增长。OCSiAl 营销和销售部副总裁 Grigory Gurevich 表示:“显然,市场迟早都会翻番或者扩大两倍,如今这是再清楚不过的了。我们设法将优质单壁碳纳米管材料的优点和真正实惠的价格融入应用范围庞大的可行商业产品。我们现在面临的需求已经超越了我们的较佳预期。我们计划将产量提高十倍以满足当前的订单。幸运的是我们的技术可轻松扩展。”

Grigory 还强调了亚洲市场对 OCSiAl 业务而言异常的重要性,因为亚洲市场极具前景和活力。“随着中国和韩国都在经历显著的增长,我们看到自己的产品在这些市场有着强大的潜力。我们不断开展研发工作,设计新配方来为亚洲合作伙伴提供 Tuball 品牌单壁碳纳米管无可挑剔的品质和经济可行性。我们邀请对纳米管技术感兴趣的所有人在即将来临的展会中国(上海)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 (CNIBF) 和中国国际复材展上前来参观我们的展位。”

消息来源:OCS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