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基茨移民入籍快速护照项目首选世贸通

2014-08-25 16:00 8513
今年7月,世贸通总裁应邀赴圣基茨,受到圣基茨总理亲切接见,圣基茨总理认真听取了世贸通关于维护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健康发展的意见,以及加快审理速度,提升尽职调查效率的建议。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香港和澳门2014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是具有30年历史的英联邦护照项目,圣基茨护照是世界公认的含金量极高的护照之一。圣基茨快速入籍项目,以其一人投资,四代家人获得圣基茨护照的优势,逐渐被中国投资者认可和追捧。办理圣基茨移民入籍,世贸通凭借三大优势,成为投资者首选的移民中介机构。

世贸通办理英联邦护照14年丰富经验

早在2000年,世贸通就已开展英联邦国家快速入籍项目,在办理英联邦护照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如世贸通曾担任英联邦基里巴斯共和国快速入籍项目全球总代理,还曾担任英联邦瑙鲁共和国快速入籍项目大中华区一级代理。并且在十年前,世贸通已经开始积极推广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世贸通还率先将英联邦国家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计划引入中国。

世贸通与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建立了良好关系

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入籍,是一步到位取得圣基茨护照和公民身份,意味着会与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产生千丝万缕的联系。移民入籍圣基茨的投资者,在日常生活、经商过程中都可能需要圣基茨政府提供相关证明,如婚姻状况证明、亲属关系证明、无犯罪证证明等。如圣基茨护照丢失、损害或到期,还需要政府换发护照等。世贸通推广圣基茨投资入籍计划的业绩得到圣基茨政府的认可,与圣基茨政府建立了良好关系,在投资者入籍圣基茨之后的后续服务方面具有更多优势。

今年7月,世贸通总裁应邀赴圣基茨,受到圣基茨总理亲切接见,圣基茨总理认真听取了世贸通关于维护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健康发展的意见,以及加快审理速度,提升尽职调查效率的建议。

世贸通总裁与圣基茨总理亲切握手
世贸通总裁与圣基茨总理亲切握手

特别是8月30日,世贸通将于香港半岛酒店,独家承办“圣基茨总理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是自1984年圣基茨推出投资入籍计划以来,圣基茨总理首次来华介绍圣基茨护照项目,与投资者零距离接触,更加体现了世贸通与圣基茨政府的良好关系。

圣基茨移民入籍世贸通拥有独一无二房产优势

8月30日“圣基茨总理见面会”上,圣基茨总理将亲自推荐圣基茨移民入籍中央商业区项目,由世贸通独家代理,是1984年圣基茨和尼维斯推出投资入籍计划30年来,首个商业地产项目,也是圣基茨目前唯一的商业中心。投资者一人投资40万美元以上,即可购得中央商业区千呎旺铺,全家四代入籍圣基茨,获英联邦护照。该项目开发商提供5年包租服务,投资者在“圣基茨总理见面会”现场签约,还将尊享房款重大优惠。

世贸通独家承办“圣基茨总理见面会”,现场聆听圣基茨总理讲解投资入籍计划!名额有限,机会不再,按照报名顺序发出参会邀请!

抢位热线:中国(内地):400-0909-899      香港:(00852)2802 8799
时间:2014年8月30日,周六,下午2:00-5:00
地点:香港半岛酒店六楼汉口厅二厅 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5/0861406060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