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美文化总监 JEROME SANS 先生被任命为中国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总监

上海2008年5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艾美文化总监 JEROME SANS 先生被任命为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总监。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英语缩写,位于北京著名的大山子艺术区,这座中国较大的公益性当代艺术展览机构于2007年11月正式落成开馆。

2006年7月,Jerome Sans 先生被任命为艾美品牌的全球文化总监。他的职责是负责联络艺术机构和新兴艺术家,通过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增进宾客在酒店艺术氛围中的特殊体验,为艾美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在他的不断努力下,艾美“别致、文雅、探索”的品牌定位正在被更多富有创意和充满好奇的客人所接受和认可。

去年,Sans 先生在艾美100(TM) 这个主题项目中担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艾美100团队由艺术,建筑,美食,设计以及时尚等领域中挑选出的精英们所组成。通过他们的无限创意,全球艾美品牌酒店的客人们将感受到一个全新而又互动的入住体验。艾美100团队成员们包括三星米其林大厨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画家 Sam Samore 和 Hisham Bharoocha,illycaffe 总裁及主席 Andrea Illy,摄影师 Ralph Gibson 和 Eddie Roschi,以及来自创新香水品牌 Le Labo 的 Fabrice Penot。

艾美品牌首席领导人 Eva Ziegler 女士表示:“艾美对于 Jerome 先生被任命为中国较大的公益性当代艺术展览机构-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总监表示由衷的兴奋和高兴。这个重大的任命不仅再次巩固了 Jerome 先生在全球当代艺术界的地位,而且对于不断壮大艾美100团队也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他将一如既往地和优秀艺术家保持对话,继续对当代艺术进行探索和创新。”

身为艾美文化总监的 Jerome Sans 先生在当代艺坛有着很多不同的角色:优秀的艺术评论家、作家、音乐家和艺术展策划人。他不仅是巴黎 Palais de Tokyo 博物馆的创办人之一,还是英国盖茨黑德巴尔迪克当代艺术中心前任项目总监。对于 Sans 先生而言,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任命再次巩固了他在当代艺术界的地位。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展示着著名艺术家以及新生代艺术家们的作品,并且致力于一些艺术项目的课程和研究。Sans 先生的任职将进一步让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成为全中国以及全世界的顶尖当代艺术中心。

艾美品牌近几年将大力发展中国市场,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即将完工,近期又在厦门成功选址,开设厦门艾美酒店。这个夏季,在泰国的曼谷,清迈和清莱相继有艾美品牌新酒店开张。

艾美品牌简介

艾美酒店与度假村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113家豪华星级酒店。艾美酒店和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和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所属酒店品牌。艾美酒店和度假村主要位于世界顶级城市和度假村区域,覆盖欧洲、美洲、非洲、中东以及亚太地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艾美为喜达屋集团在北美地区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艾美酒店与度假村计划近5年在美国,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包括印度,泰国和中国等地迅速发展。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艾美网站 http://www.lemeridien.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