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美举办“中国当代艺术全新视角:中国艺术在文化上是否与国外相连?”活动

-- LM100™ 的两名新成员颜磊和陈文波将于7月19日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办的“全新视角”活动中亮相。

上海2010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美将发布“全新视角”特色活动系列,进一步深化艾美在艺术世界的策划体验之路,通过当代文化对话,将艾美酒店转变成一个创意枢纽。

“全新视角”活动系列旨在通过互动体验展现和激发 LM100成员的才华,让宾客获得新的视角,促进宾客与艺术家之间的互动交流。艾美文化策展人杰罗姆.桑斯(Jerome Sans)于2007年创建了 LM100计划,现有23名成员。

艾美与 W 酒店全球品牌总裁伊娃.齐格勒(Eva Ziegler)说:“艾美努力将旗下酒店转变为宾客与当地社区之间的创意枢纽,通过与宾客切身相关的方式提供全新视角。”

由艺术家兼 LM100成员颜磊和陈文波领衔的“全新视角”特色活动系列将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酒店发布。届时,杰罗姆.桑斯将与颜磊和陈文波探讨有关中国当代艺术。

此次活动标志着两位中国艺术家成为 LM100新成员,并展现他们为艾美品牌创作的全新作品。陈文波的艺术作品将用于艾美的酒店入口处,即艾美屡获殊荣的抵达体验 (Arrival Experience) 的一部分。抵达体验通过视觉和听觉效果,重塑宾客的心灵,激发并诱使他们去探索艾美的美妙世界。而颜磊则为开启艺术之门 (Unlock Art) 计划设计了一组限量房卡。开启艺术之门计划将酒店房卡作为一件限量艺术品,同时宾客也可凭借房卡探访当地现代文化中心。

关于颜磊

颜磊于1965年出生于中国河北。1982年,他从中国河北手工艺学校毕业;1991年就读于中国浙江的中国美术学院。他现居于北京,并在那里工作。颜磊是中国最为激进、最具影响力、知名的当代艺术家之一。他对模糊、含混的景象进行潜意识的大胆描绘。他的设计作品将是艾美酒店全新推出的房卡系列。

关于陈文波

陈文波于1969年出生于中国重庆;1991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此后他一直居于北京,并在那里工作。毕业后,陈文波每年都参加很多国际艺术家作品展,他的绘画作品源于城市生活。

他为艾美创作的作品表达了其对世界和生命的全新诠释理念。

关于 LM100创意社团

LM100是一个由艾美文化策展人杰罗姆.桑斯(Jerome Sans)创建的全球创意社团,齐集全球创新精神和文化创新者。杰罗姆.桑斯是一位超脱于传统之上的策展人、文化推动者和当代艺术先驱。他现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担任总监。享有国际盛名的他于2006年被任命为艾美酒店的文化策展人,负责指导和设计艾美宾客体验的艺术元素,为宾客带来非同凡响的当代体验。

目前,LM100共有23名成员,分别是杰罗姆.桑斯 (Jerome Sans)、让-乔治.冯格里奇顿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琳达.格拉比 (Linda Grabe)、林明弘 (Michael Lin)、拉尔夫.吉布森 (Ralph Gibson)、琦琦.埃尔盖尔 (Kiki Allgeier)、亨利.斯克斯.斯特鲁克 (Henri Scars Struck)、艾迪.罗斯奇 (Eddie Roschi)、法布里斯.佩诺特 (Fabrice Penot)、尼克.戴恩 (Nick Dine)、安德里亚.意利 (Andrea Illy)、希沙姆.巴鲁查 (Hisham Bharoocha)、萨姆.萨莫雷 (Sam Samore)、尤尼斯.拉蒙 (Younès Rahmoun)、约瑟夫.纳比 (Youssef Nabil)、安晓彤 (An Xiaotong)、琼.冯库贝尔塔 (Joan Fontcuberta)、弗朗索瓦.贝格罗 (François Bergerault)、尼古拉斯.贝格罗 (Nicolas Bergerault)、弗里茨.斯道姆 (Fritz Storm)、马库斯.克莱斯 (Marcus Kreiss)、颜磊 (Yan Lei) 和陈文波 (Chen Wenbo)。

关于艾美

艾美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品牌,现今在世界50个国家拥有105家酒店。自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于2005年11月成功收购艾美品牌以来,对品牌进行了全新定位,包括任命法国艺术大师杰罗姆.桑斯(Jérôme Sans)为全职文化策展人,并转换了一系列宾客体验,为其宾客打造了独特的互动空间。艾美旗下有近 80 家酒店位于欧洲、非洲、中东及亚太地区,因此极好地补充了主营地集中在北美地区的喜达屋集团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版图。艾美酒店与度假村计划在未来5年内全力扩张旗下酒店数量,并将目标集中于美国、拉美和亚太地区,其中包括诸如印度、泰国及中国等目的地。艾美新近在曼谷、达拉斯、费城、明尼阿波利斯、清迈、清莱、中国石梅湾、厦门、重庆南岸和青岛等地开设了酒店,并于最近在台北签下了新的酒店合约。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www.lemeridien.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