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向泗洪天岗湖光伏发电供应82兆瓦组件

2014-08-19 13:00 10900
近日,天合光能宣布与泗洪天岗湖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签署82兆瓦组件供应合同。

中国常州2014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合光能宣布与泗洪天岗湖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天岗湖光伏发电”)签署82兆瓦组件供应合同。

天合光能将为天岗湖光伏发电供应约32万件输出功率为245wp, 250wp 和255wp 的 TSM-PC05A 组件。该批组件抗电势诱导衰减性能为85℃/85%R.H.,享有25年的线性功率输出质保。天合光能计划于2014年底前完成出货。

天合光能高级副总裁兼光伏组件事业部总裁朱治国说:“天岗湖光伏发电公司实施的这个项目是中国首批按照双85设计的大型电站,我们非常荣幸赢得此订单并且为该项目提供我们的 anti-PID 组件。这也再次证明了天合光能具备生产较高品质光伏产品的能力,同时可以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天合光能一贯注重产品研发与创新,并将研发成果快速的应用到光伏产品中去。我们将持续关注产品性能的提升以及成本的缩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天合光能的自产太阳能光伏电池片都已经全面实现 anti-PID 性能。通过优化电池和组件制造技术,anti-PID 组件有效地降低了盐雾、潮湿、高电压等恶劣环境给太阳能组件带来的输出功率的衰减。

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S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创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较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之一,天合光能今天与全世界的安装商、分销商、公用事业及项目开发商共同努力创造智慧能源。天合光能不断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垂直整合以及倡导环境保护等方面引领行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rinasolar.com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NYSE:TS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