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森赫电梯“质量月.安全行”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暨全球台州商会(内蒙古)投资发展高峰论坛
2014-08-19 10:00 7476
2014年8月16日,由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和全球台州商会联合主办的2014森赫电梯“质量月·安全行”启动仪式暨全球台州商会(内蒙古)投资发展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

湖州2014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8月16日,由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和全球台州商会联合主办的2014森赫电梯“质量月·安全行”启动仪式暨全球台州商会(内蒙古)投资发展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党委副书记、中国质量协会工程机械分会副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院,呼和浩特市住建委,呼和浩特特种设备检验院,呼和浩特回民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新城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赛罕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玉泉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全球台州商会投资俱乐部国内各省市商会会长,房地产开发公司,森赫电梯内蒙古自治区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以及当地媒体等出席活动。

2014森赫电梯“质量月.安全行”启动仪式
2014森赫电梯“质量月.安全行”启动仪式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论坛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论坛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2014年6月,呼和浩特成为全国首个正式发文取消楼市“限购令”的城市。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36个城市在限购方面有不同程度松动,几乎占全部46个限购城市的八成。明文松绑限购的城市几乎都在解禁之初迎来一波楼市成交小高潮。在此背景下,各地商会、地产商、建筑主管部门和森赫电梯等分别如何在呼市以及内蒙古开展投资发展工作,为当地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等方面进行的交流和探讨。

全球台州商会投资俱乐部主席罗晓明认为,从中国目前情况来看,地方政府把土地财政作为主要财政来源的比重目前仍然较大,改变这种局面需要时间和周期。同时,中国经济从宏观层面来观察,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出口、消费和投资,目前来看,仍然要依靠投资来拉动,从涉及到的产业链分析,地产拉动经济发展仍然具有重要作用。在整个大产业链中,作为制造业的电梯是现代建筑的必然构成,将对地产的发展有推动作用。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党委副书记、中国质量协会工程机械分会副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则从建筑质量和电梯安全方面分析,认为建筑和电梯作为一体化的产物,将会更多在节能和绿色方面上更大空间,这是品质的提升也是市场的需求,符合可持续发展思想。同时,对电梯从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保上对电梯的质量和安全做了分析,对森赫电梯坚持“只为安全到达”的品牌理念和积极落实、推进“安全”活动等给予了肯定。

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在谈及地产市场上认为,中国庞大的地产业,非常具有独特点。政府财政需求,省市发展不平衡,户籍制度改革,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因素和条件,有助于地产的刚性需求,并认为房地产行业,在中国中部,西北,西南仍有很大市场在长三角、珠三角、北上广等经济较发达地区,对高端和改善性地产任然有很大需求。

在谈及森赫电梯品牌建设和公司发展时李东流董事长表示,森赫电梯将安全作为品牌核心,从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保整个产业链中体现安全,始终将“只为安全到达”作为核心价值观,秉承德国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业精神,体现德国工业品质。同时,森赫电梯充分发挥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的技术平台,供应链平台以及德国森赫企业研究院、研发中心的技术优势,导入德国技术和管理理念,通过和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合作,成立研发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研究院等,引进高端智力团队,服务森赫,使得森赫产品性能始终得以安全,可靠。在提升产品全方位品质的同时,进一步对营销和服务进行创新,从传统制造型向服务型企业转变,让服务和产品更加的贴近市场,更高效的服务市场。

相关房地产企业也对分别就国家解除“限购”政策下,地产市场做出了分析和交流。

此次会议是由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和全球台州商会投资俱乐部联合主办,这也是双方在今年5月浙江乌镇成功举办“全球台州商会投资俱乐部·森赫模式高峰论坛”之后再次共同举办的大型论坛。双方基于对乌镇会议所创建的“森赫后商会时代”模式的高度认可,以及模式带给双方的丰硕成果基础上,在内蒙古进行新的深度合作机制探讨,将森赫“后商会时代”模式进一步深化、扩展和延伸,实现森赫电梯和全球台州商会投资俱乐部的资源共享和可持续发展共赢机制。

会议期间,由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和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徐正杰共同为森赫电梯内蒙古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由森赫电梯营销总监沈晓阅和内蒙古察右前旗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尤元波共同签定集宁万和中央财富广场116台电梯项目,由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2014森赫电梯“质量月·安全行”仪式,并隆重举行答谢晚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877-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87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877-b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