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全网产品全国“大游行”圆满落幕

上海2014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自2014年6月起,由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友讯集团(D-Link)积极参与的“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巡展”拉开帷幕。在历时近2个月的时间里,巡展在北京、郑州、深圳、成都等10个国内重点城市陆续展开。

在本次巡展中,D-Link 旗下涵盖交换、网关、无线以及 KVM、打印服务器、布线等在内的全网产品集中亮相,向近千名来自交通、金融、能源、医疗、教育等领域的网络中心主管、负责人展示 D-Link 所独有的全网优势。而 D-Link 与阿迪通联袂打造的“智慧无线”解决方案更是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论坛巡展深圳站会议现场
论坛巡展深圳站会议现场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设备的不断发展,新一轮互联网技术变革悄然来临。据一份来自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底,中国智能终端设备已经超过5.8亿台,一个依托于 WiFi 平台的商业蓝海开始浮出水面。而由 D-Link 联手业内新锐企业阿迪通共同打造的“智慧无线”系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论坛巡展武汉站D-Link展台
论坛巡展武汉站D-Link展台

“智慧无线”能够提供无线控制网关+无线 AP 的组合方案,实现商家本地或连锁的设备统一管理;在智慧营销方面,能够为商家提供微官网、微营销、微导航等全新移动互联网应用及统一管理后台,通过傻瓜式的营销模板、使商家零成本获取、分析数据,构建真正行之有效的 O2O 链条,使商家的营销从“大众”到“精众”转变。

在本次的全国巡展中,D-Link 全网产品与用户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沟通,并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倾听用户声音,共话 IT 新形势下的网络设备管理与创新获得了参与嘉宾的广泛认可。

媒体联系:

戴丽新
Phone Number:  +86-10-64361273-5091
Email:  lixin­_dai@cn.dlink.com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