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现已接受预订

香格里拉在华首家度假酒店登陆海棠湾,9月28日正式开业
2014-08-18 16:52 12518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度假酒店即将亮相“东方夏威夷” --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9月28日开门迎接第一批贵宾。

北京2014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度假酒店即将亮相“东方夏威夷” --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预计2014年9月28日开业。位居海南岛最南端,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占地18万平方米,拥有340间典雅宽敞的客房及8栋双层别墅,直面180度山海美景,坐拥绵延300米的洁白沙滩。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豪华海景房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豪华海景房

该酒店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9月28日开门迎接第一批贵宾。开业酬宾价为人民币988元加15%服务费,有效期至2014年12月31日。该价格包括下榻豪华客房一晚、次日双人自助早餐、贵宾金环会会员可获赠三倍积分、畅享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以及无限制享用酒店的娱乐设施和儿童探险乐园等。

欲知更多详情或预订,请登录www.shangri-la.com,亦可直接拨打电话 (86 898) 8875 888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lhn@shangri-la.com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三个品牌的饭店,数量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849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