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元套餐6折起 途牛邀您私享马代婚纱摄影

2014-08-12 14:53 5706
途牛旅游网推出“ 真爱本色,定格浪漫”专题活动,为途牛用户提供了一系列马尔代夫方向的“婚纱摄影”主题自助游项目,并提供给客户较大优惠的摄影产品,其中市场价为10000元的套餐仅以6折起。

北京和上海2014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马尔代夫作为全球顶级海岛度假圣地,这里清澈的海水、细软的沙滩、宜人的气候让不少年轻爱侣趋之若鹜,而最浪漫的事,就是在此留下彼此最美的记录。途牛旅游网推出“真爱本色,定格浪漫”专题活动,为途牛用户提供了一系列马尔代夫方向的“婚纱摄影”主题自助游项目,并提供给客户较大优惠的摄影产品,其中市场价为10000元的套餐仅以6折起。

本次活动由途牛旅游网和北京本色视觉联手推出,活动精选出马尔代夫三大人气岛屿 -- 柏悦哈达哈,阿雅达与卡努呼拉。钟爱白色沙滩与舒缓水疗的情侣,一定不能错过风景绝美的卡努呼拉岛;堪称“人间仙境”的柏悦哈达哈岛则可为情侣带来绝无仅有的二人世界;各方向硬件设施均十分突出的阿雅达岛则能为游客带来高品质的蜜月体验。

8月10日-10月31日,途牛用户预订活动指定自助游产品,即可在此基础上自主选择由北京本色视觉提供的限量特惠婚纱摄影写真产品,打包预订,尊享超值价格。北京本色视觉是是途牛旅游网指定合作摄影机构,专注海外摄影,为广大新人提供高品质的婚纱摄影作品。

此次活动为用户精选了10余款优质、特惠的婚纱摄影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如“马尔代夫阿雅达岛特价写真套餐A”产品,该产品市场价约4000元,用户预订指定产品的同时预订该产品即可立享999元的优惠价格;而“马尔代夫阿雅达岛写真套餐C”产品,两组服装造型,拍摄不少于120张,精修24张入册,市场价约10000元,该活动价格仅需5999元。

这个夏季,最浪漫的事就是在唯美的马尔代夫留下你与他最美的回忆,途牛邀你感受真爱本色,定格专属的浪漫,成为“他”最美的新娘!

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tuniu.com/static/bensemadai/index.html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Phot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