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家居品牌smanos闪耀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2014-08-11 17:02 16164
  smanos 自豪地将其新组合带到 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IFA)。完整的 smanos 智能家居组合产品需要自己安装或者DIY,将于9月5-10日在柏林展会15.1厅214号展台推出。

阿姆斯特丹2014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 DIY 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 smanos 自豪地将其新组合带到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IFA)。完整的 smanos 智能家居组合产品仅需自己安装或者DIY,将于9月5-10日在柏林展会15.1厅214号展台推出。从无线、启动应用的警报和自动化系统到远程能量、安防和健康管理,smanos 解决方案能够迎合当今的移动生活方式需求,房屋所有者只需短短几分钟和简单的几步就能确保完整的控制、舒适度和目视确认。

smanos H400 Home Cloud 系统通过价格适中极具吸引力的组合确保无线安防、监控和自动化能力。
smanos H400 Home Cloud 系统通过价格适中极具吸引力的组合确保无线安防、监控和自动化能力。

smanos 欧洲总经理 Brian Borghardt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推出我们最新的无线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在荷兰设计和筹划,smanos 是我们为当今智能居家的享有者打造的综合性安防、监控和自动化系统系列。我们每个季度提供创新、全面和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分销商和零售商实现超出预期的销售和盈利目标,使 smanos 成为他们值得拥有的品牌。”

展会上将看到的产品包括最新的 WiFi 系列。smanos 品牌开发总监 Hayden Hsu 表示:“smanos H400 Home Cloud 系统可以通过您的家庭 WiFi 连接控制您的安防设备和节能插头,同时维持 smanos 众所周知的 GSM 备份能力。此外,我们的 W020 Wireless Alarm 确保在智能手机上进行极其简单的 WiFi 安装,无需寻求帮助便能轻松安装和升级。”

smanos 将继续提供备受住宅市场重视的因素:智能、简单、别出心裁,拥有更多的远程管理和监控选择。smanos 还将参加德国埃森安防展 (Security Essen) (H8.0/230C)、北京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米兰安防展 (Sicurezza in Milan) (P1/E14)以及拉斯维加斯的2015年消费电子展 (CES 2015) (Westgate/62000)。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6/8521404419

消息来源:sma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