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瑞石油凭借十大优势荣获“中国能源装备企业十佳民企”称号

2014-08-02 17:26 98473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中国能源报社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能源经济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科瑞石油凭借亚洲较大的石油装备制造商、石油行业国际化程度最深的民营企业等十大优势,荣获“中国能源装备企业十佳民企”称号

山东东营2014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7月28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中国能源报社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能源经济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科瑞石油凭借亚洲较大的石油装备制造商、石油行业国际化程度最深的民营企业等十大优势,荣获“中国能源装备企业十佳民企”称号,成为社会公认的行业典范。

科瑞石油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成为集油田装备研发制造、油田综合解决方案技术开发和服务提供以及石油天然气EPC工程建设承包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品质、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登临全球舞台,获得了社会、业界以及客户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同。

在本次“中国能源装备企业十佳民企”称号评选过程中,科瑞石油凭借亚洲较大的石油装备制造商、石油行业国际化程度最深的民营企业、油田系统解决方案的中国领先者、石油天然气EPC建设领域专家、国内全球服务投送能力较强的石油行业民营企业、国内拥有外籍员工最多的民营石油装备制造企业、全球较大的氮气服务系统应用及服务提供商以及较早进入页岩气勘探开发领域的石油装备企业之一等十大优势入围,并顺利摘得殊荣。

据了解,“中国能源装备十佳民企”评选活动由中国能源报社发起,评选活动从今年3月初启动,通过能源装备行业相关组织机构、权威专家领导评审,共有50多家企业参加评选,科瑞石油在上述50家企业的竞争中,整体优势明显,顺利突围,摘得了“中国能源装备企业十佳民企”桂冠。

 

消息来源:科瑞石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