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年广场Y旅舍连续三年荣获 TripAdvisor 2014 年度卓越奖

2014-07-31 15:12 9165
Y旅舍连续三年荣膺由著名旅游网站 TripAdvisor 颁发「年度卓越奖」,获得此奖项的均为位于世界各地的优秀住宿及景点等,表扬其获四星评级的优质服务。Y旅舍为青年广场的主要设施,由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及营运。

香港2014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Y旅舍连续三年荣膺由著名旅游网站 TripAdvisor 颁发「年度卓越奖」,获得此奖项的均为位于世界各地的优秀住宿及景点等,表扬其获四星评级的优质服务,可见其完备的设施及旅舍员工体贴用心的服务,均获得旅客和业界的一致推荐及认同。Y旅舍为青年广场的主要设施,由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及营运。

世界各地的旅客均会透过 TripAdvisor 网上平台对酒店作出评价,获选酒店必须在 TripAdvisor 旅行者发表点评时所给的评分中保持四分或四分以上 (总分为五分),总分及点评总数也必须在网上至少收录12个月。

位于香港柴湾青年广场的Y旅舍是一间为海外及本地青年人及团体提供住宿服务的旅舍,毗邻港铁柴湾站,步行三分钟即达,方便旅客前往香港各地。旅舍共有148间客房,分布于主座大楼及旅舍大楼,以双人客房为主,另设有三人、六人复式房及无障碍客房。

旅舍配备全方位的设施例如空中花园、空中缓跑径、聚会空间、健身区及自助洗衣房等,为旅客及青年人提供舒适实惠的住宿体验。青年团体、非牟利团体举办的青年活动或国际学生证及国际青年证会员更可享优惠价入住Y旅舍,连续租住三晚或以上可享额外七折优惠。双人房优惠价较高每晚为港币580元或74美元(另加10%服务费)。旅客及青年人可于青年广场网页 http://www.youthsquare.hk/chs/yloft_hostel_rooms/ 浏览有关信息或透过电邮reservation@youthsquare.hk及电话 +852-3721-8994 预订房间。

空中花园 - 座落于主座大楼12楼,为住客们提供休憩的空间。
空中花园 - 座落于主座大楼12楼,为住客们提供休憩的空间。

 

空中花園 - 座落於主座大樓12樓,為住客們提供休憩的空間。
空中花園 - 座落於主座大樓12樓,為住客們提供休憩的空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31/852140432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31/8521404329-b

消息来源:青年广场
相关股票:
HongKong:0017 OTC:NDV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