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首期可持续发展报告发行

2014-07-30 11:00 6974
奥特斯在生产工艺复杂的印制电路板的过程中,努力把对人类和环境的损害降至较低。在首期2013/14财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奥特斯全面剖析了企业社会责任计划。报告根据国际 G4报告标准撰写,由 GRI(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出版。

上海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奥特斯在生产工艺复杂的印制电路板的过程中,努力把对人类和环境的损害降至较低。在首期2013/14财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奥特斯全面剖析了企业社会责任计划。报告根据国际 G4报告标准撰写,由 GRI(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出版。这份报告的问世标志着奥特斯踏出了系统记录企业可持续发展综合活动的重要一步。

奥特斯集团长期以来一直视可持续发展为当务之急,也将其制定为集团战略之一。由于在环境保护上的大量投入,奥特斯已经在中国和印度建立起了一套考查基准,并在世界各地的工厂中展示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集团不仅在行业中起到先锋作用,而且也将自己视为可持续发展的使者。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成功更加保证了奥特斯发展道路的正确性,在此基础之上,“人类、地球和利益”和谐共生。

奥特斯集团尤为关注经济活动对环境和社会所造成的影响。印制电路板行业的资源消耗量极高,而总部设在利奥本的奥特斯作为市场中的领军制造商,已经引入了碳足迹这一重要的环保指标。奥特斯在这一方面的举措已经卓有成效 -- 自2010年以来,在每平方米印制电路板的生产过程中,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4公斤。而在过去三年中,更加合理有效的资源利用方式也使得每平方米印制电路板生产过程中的用水量降低了90升。

奥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葛思迈先生认为:“我们希望展现出奥特斯是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实践可持续发展的,过去我们已经在这方面做出了哪些行动,而为了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成功,未来我们还将要采取哪些举措。可持续发展是对未来较好的投资,对于这一点,我们深信不疑。”

下载可持续发展报告,请点击:www.ats.net/de/unternehmen/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 -- 旨在成为先进技术应用的首选供应商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T&S)简称奥特斯,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商。集团致力于生产具有前瞻性技术的产品,并将工业领域的核心市场定位于:移动设备、汽车和航天、工业电子、医疗与健康以及先进封装领域。2013年集团迈出了其高科技战略的下一步行动,与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生产商合作开发半导体封装载板。作为一家飞速发展的跨国公司,AT&S 分别在奥地利(利奥本、菲岭)、印度(南燕古德)、中国(上海、重庆在建)和韩国(安山)拥有生产基地。目前集团拥有员工约7300人。

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ats.net。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