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速跟进全球 HIV 应对--AIDS 2014 进入第五天

鲍勃-吉尔道夫爵士表示,对抗 HIV 肆虐事业的“最后一英里”必须获得资金支持
国际艾滋病协会
2014-07-25 14:00 6011
鲍勃-吉尔道夫爵士表示,对抗 HIV 肆虐事业的“最后一英里”必须获得资金支持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4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鲍勃-吉尔道夫爵士 (Sir Bob Geldof) 告诉第20届国际艾滋病大会 AIDS 2014 的代表们,某些国家的政府在资助发展中国家 HIV(艾滋病病毒)计划方面“荒谬可笑,非常不情愿”,这是“很不光彩的”,而这一点在抗击 HIV 肆虐的进程走到“最后一英里”的时候更为突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24/697902

这位著名的反贫困活动家今天在墨尔本艾滋病大会上进行了评论,并仔细思考了 HIV 对发展中国家的影响。

吉尔道夫表示,HIV 在低收入国家的肆虐与贫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强烈批评富裕国家违背了对外援助承诺。

今天(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的会议主题为“在短时间内实现长期目标”,大会活动以关于快速跟进全球 HIV 应对的全体大会报告为开端。

东欧和中亚日益严峻的 HIV 肆虐形势在有俄罗斯、立陶宛和摩尔多瓦代表参加的特别会议上得到了探讨。与会小组还讨论了 HIV 肆虐、毒品注射、丙肝和结核病等多种问题共存的地区,以及不易获得治疗和男同性恋与毒品注射人群边缘化和刑事化等问题的解决之道。

上午的会议包括讨论令人担忧的 HIV 传播趋势和在监狱中的协同感染;文化和政治环境如何影响全球土著人口的健康状况;以及让工作场所为 HIV 携带者给予更多包容和支持的策略。

下午的会议则探讨了一系列主题,包括:在亚太地区成为跨性别者的挑战;对伊斯兰国家的性健康工作者的文化敏感性培训;以及宗教圣典如何被用于有效地谈论性及多样性。

AIDS 2014 的国际社区相关 HIV 计划和活动展示项目“Global Village”(全球村)欢迎吉尔道夫到访“村子”,并向他展示了包括戏剧和舞蹈表演、时装秀、电影放映与音乐演奏会,以及关于一系列问题的讨论在内的多项活动。

浏览本新闻稿全文,请访问:http://www.aids2014.org/WebContent/File/AIDS2014_release_240714.pdf

大会第4天的图片库可以在 http://aids2014.smugmug.com/Thursday-24-July-2014 上找到。

说明文字:鲍勃-吉尔道夫爵士和 ADIS 2014 当地联席主席沙龙-卢因 (Sharon Lewin) 倡导支持《AIDS 2014 Melbourne Declaration - Nobody Left Behind》(ADIS 2014 墨尔本宣言—无人被遗弃)。

图片提供:国际艾滋病协会/史蒂夫-福里斯特 (Steve Forrest)

消息来源:国际艾滋病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