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宣布首个全球CARES HIV/AIDS奖获奖者

2018世界艾滋病大会: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宣布首个全球CARES HIV/AIDS奖获奖者
Beckman Coulter Life Sciences
2018-07-23 13:00 7961
28岁的非洲社区青年工作者Evah Namakula已获得首个CARES HIV/AIDS奖,该奖项是用于表彰普通社区群众在对抗艾滋病方面付出的关心、努力和承诺。

阿姆斯特丹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表彰普通社区群众在对抗艾滋病方面付出的“关心、努力和承诺”

28岁的非洲社区青年工作者Evah Namakula已获得首个CARES HIV/AIDS奖,该奖项是用于表彰普通社区群众在对抗艾滋病方面付出的关心、努力和承诺。Namakula女士将参加阿姆斯特丹世界艾滋病大会(7月23日至27日)期间举办的2018全球奖项发布会,展台号#407。CARES媒体信息

该奖项分为个人奖和企业奖。首个奖项关注非洲普通人的贡献和受HIV/AIDS(艾滋病病毒/艾滋病)影响较大的领域,已分别授予给Namakula女士(个人)和关爱弱势群体的南非慈善机构Hillcrest AIDS Centre Trust (HACT)。该机构通过贝克曼库尔特基金会 (Beckman Coulter Foundation),获得了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 (Beckman Coulter Life Sciences) 的5500美元资助。这笔资助是以个人获奖者的名义做出,但他们的工作并无联系。

独立评委会认为,Namakula女士在当地乌干达社区中帮助消除HIV/AID污名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她还是Reach Out Integrity (ROI) Africa的全球青年大使,负责向年轻人宣传健康和性方面的责任,并创立了自己的慈善机构IGNITE。Evah还参与了奥巴马总统提出的旨在培养非洲年轻人领导能力的非洲青年领袖计划 (YALI)。作为YALI计划的一名志愿者,她担任当地社区和学校的领导力导师,负责培养公众演说能力。

受母亲及兄弟姐妹启发的Evah表示:“虽然那时我已经是一位活动推动者,但直到我在当地医院实验室工作时,我才意识到我可以用我的医学知识,在社区中进行宣传,减少年轻人对HIV/AIDS的误解。” 

贝克曼库尔特高负担HIV市场联盟开发主管Samuel Boova称:“Evah是一位非常励志的年轻女士,后无来者。奥巴马总统在位期间鼓励发展非洲文化,正需要像她这样的年轻领导者。我们有幸将首个个人奖项授予给她,也有幸在推出全球计划方面得到她的支持。”

“该奖项为表彰无名英雄们的工作提供了一个平台,无论这些人是在对抗HIV/AIDS方面展现了勇气并做出了个人贡献和承诺,还是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影响力。”

消息来源:Beckman Coulter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