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pp 从诺华和 BWK 手中购买 LTS 股份

LTS AG
2014-07-18 01:33 9014

德国 ANDERNACH 市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 LTS:透皮贴剂市场领导者完全被 dievini Hopp 收购

LTS 的监督委员会(“监事会”)和管理委员会(“董事会”)已完成 LTS 集团未来发展战略选择评估。LTS 制定了以价值为导向的创新型增长战略,确定了成功执行战略的先决条件。同时,LTS 的大股东对可能出现的所有权变化进行了评估。

评估一结束,三大股东就一项交易达成了一致意见。

dievini Hopp Biotech Holding GmbH & Co KG(德国 Walldorf)、诺华公司 (Novartis Holding AG)(瑞士巴塞尔)和 BWK GmbH(德国斯图加特)宣布,dievini 将收购 LTS 其它两大股东手上的所有股份。诺华将剥离其持有的 LTS Lohmann Therapie-Systeme AG (LTS) 的43%的股份;BWK 将把其持有的24%的股份剥离给 dievini Hopp。LTS 小股东也将收到 dievini Hopp 发出的平等要约。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完成,还需要获得监管批准,并取决于其它惯例条件。

LTS 的监督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对股东的同意表示感激。dievini 持续的战略参与让 LTS 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实现已确定的颇具吸引力的增长选择。这一同意为持续和独立将 LTS 发展成为技术领先的全球性透皮技术制药公司提供了先决条件。

LTS 监督委员会主席 Loos 教授表示:“LTS 监督委员会对其大股东的战略决定感到欣慰,其预计 LTS 将在下一发展阶段取得成功的可持续发展。”

dievini Hopp 董事总经理 Christof Hettich 说:“作为多年来的股东,我们了解并欣赏 LTS。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未来甚至以更密切的方式参与 LTS 的成功运作。作为透皮制药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LTS 可为患者好处和药物疗法提供重大的创新潜力。”

消息来源:LT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