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川广域市,通过仁川之窗介绍凸显现代建筑美的松岛国际都市建筑TOP3

仁川广域市
2023-01-05 10:00 4208

韩国首尔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韩国的门户城市仁川广域市通过“仁川之窗”2022年冬季刊介绍了凸显现代建筑美的松岛国际都市建筑。“仁川之窗”是仁川广域市为吸引海外游客发行的中国报纸。本期介绍的代表未来城市仁川的松岛国际都市中的现代建筑如下。

第一座建筑是“松岛会展中心”。让人联想到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的这座独特建筑是仁川的代表性会展中心。该建筑竣工于2008年,根据太白山脉的形象设计而成,特征在于彰显韩国式的建筑美。值得自豪的是,作为国内建筑中未设支柱的最高、最宽敞展厅,它拥有多种空间配置和较高的室内利用率。每年都会举行国际会议和博览会的松岛会展中心吸引着全世界的投资人和游客来访。

位置:仁川广域市延寿区中央路123

第二座建筑是突出三角形态的“G塔楼”。该建筑位于松岛国际都市中央公园前,地上33层,于2013年竣工。这里有绿色气候基金、联合国国际机构等大量国际机构入驻,目前用作仁川经济自由区办公楼。突出三角形态的G塔楼蕴含着简洁、动态的建筑美。达到6层的4个内院和25m深逆倾斜的空中庭院采用果敢和创新的元素。它的建筑价值和美获得广泛认可,在2013年“仁川市建筑奖”中斩获大奖。

位置:仁川广域市延寿区艺术中心大路175

最后一座建筑是蕴藏着仁川未来城市的“仁川创业园”。该建筑于2009年作为仁川世界城市庆典设施建造,用于宣传仁川的未来面貌,后于2020年改用作创业网络空间。建筑整体的设计凸显了波浪卷绕的屋顶,与进入通道和大规模广场相连,构成在地面任意位置都可以沟通的空间。考虑到周边高层建筑的视角,以三维方式展现景观是其一大特征。

位置:仁川广域市延寿区会展中心大路204

融入仁川未来城市愿景的仁川创业园(旧 明日之城)
融入仁川未来城市愿景的仁川创业园(旧 明日之城)

 

消息来源:仁川广域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