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经发局领导考察科瑞石油 创先技术吸引世界目光

2014-07-15 14:50 27562
7月4日,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以下简称经发局)助理局长林瑞年等人专门考察了科瑞石油,对科瑞石油以及科瑞石油新加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东营2014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上半年,科瑞石油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层面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2月份,塔河油田连续油管服务和制注氮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肯定,3月份,科瑞正式对外宣布与卡麦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手进军非常规油油气产业,4月份科瑞高端二代快移钻机发运中东、延长油田压裂服务实现五战五捷,5月份,科瑞石油精细油藏描述技术在印尼油田展示威力、科瑞石油钻井大包项目五口井全部完工,并创下印尼油气产业界钻井最深记录。上述一系列产品和创新技术的耀世登场,令科瑞石油2014年在业界辟开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7月4日,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以下简称经发局)助理局长林瑞年等人专门考察了科瑞石油,对科瑞石油以及科瑞石油新加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林瑞年在总裁何世聪的陪同下参观科瑞集团展厅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林瑞年在总裁何世聪的陪同下
参观科瑞集团展厅

林瑞年一行3人在科瑞石油集团总裁何世聪的陪同下参观了科瑞展厅,并对科瑞石油研发中心以及生产厂区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研发、产品以及生产工艺、项目管理、市场销售等各个环节的情况,对科瑞创新的技术、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先进的管理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不时与在场人员进行讨论和分析。

林瑞年密切关注科瑞石油新加坡项目的运作情况,并对科瑞石油高端井口井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工作表示关切,表示新加坡政府会在税收、当地融资、厂房租赁等方面给予支持,双方还就租赁关系、EPC业务、研究院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来访对科瑞石油在新加坡市场的开拓及通过新加坡形成对东南亚各国市场的辐射渗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战略影响深远。

近年来,科瑞石油在国际化市场、全球化营销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战略触角,开始与全球知名企业进行战略伙伴式业务合作,包括油田整体技术方案、装备生产和研发等等,通过这种国际化、开放的合作、兼收并蓄,提升科瑞的核心竞争力,塑造创新、开放、负责的品牌形象。

消息来源:科瑞石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