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浦宝龙丽笙酒店助力国家会展中心商圈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2014-07-09 17:04 10810
随着国家会展中心的落成,该商圈内的相关配套也同时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宝龙地产(HK.1238)旗下重点项目“虹桥宝龙城”总体结构已经封顶,其核心配套的青浦宝龙丽笙酒店,也将成为国家会展中心商圈内重要的核心设施之一。

上海2014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30日,备受各界瞩目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经过16个月的艰苦奋战,全部建筑单体均已结构封顶,首期北区A、B两馆15万㎡的室内展厅和10万㎡的室外展场按计划如期完成各项工程建设,正式竣工。作为世界上面积较大的会展综合体项目,国家会展中心将极大地优化上海乃至中国展览布局及结构,彻底缓解上海和长三角地区大型展馆严重不足的局面。

青浦宝龙丽笙酒店效果图
青浦宝龙丽笙酒店效果图

随着国家会展中心的落成,该商圈内的相关配套也同时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宝龙地产(HK.1238)旗下重点项目“虹桥宝龙城”总体结构已经封顶,其核心配套的青浦宝龙丽笙酒店,也将成为国家会展中心商圈内重要的核心设施之一。

以国展中心为核心 辐射大虹桥

虹桥宝龙城,是宝龙地产(HK.1238)近年着力打造的上海地区“东、西、南、北”四方布局的“八大项目”之一。该项目贯彻了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提出的“坚持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势必将成为宝龙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商业地产领域角逐中的重要砝码。

值得关注的是,虹桥宝龙城毗邻国家会展中心,距虹桥国际机场约12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约38公里;同时,连接沪宁高速公路、北青公路(机场路)、纪鹤公路、嘉松公路、徐华公路、嘉金高速公路、“318”和“312”国道。通过这样的地利条件可快速辐射整个大虹桥地区。

对于该项目,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寄予厚望,他表示:该项目体现了宝龙旗下项目“精品化”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原有注重项目质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口碑与品牌效应,结合项目所处区域内市场发展的需求,宝龙适时切入,强化和完善项目的核心功能。

而这种切入,即表现在虹桥宝龙城的商务配套——青浦宝龙丽笙酒店对于国家会展中心商圈的鼎力支持和不可或缺的地位。

注重商务功能 酒店成热点

众所周知,国家会展中心是目前世界上在建的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国际级会展中心,其展览规模和体量相当于3个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将带动整个虹桥地区成为上海产业升级的重要地带,并和上海自贸区遥相呼应。

作为会展中心,其贡献不仅在于自身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能够带动城市酒店、餐饮、商业等行业的发展,其中会展业与住宿接待设施更是关系密切。

毗邻国家会展中心的青浦宝龙丽笙酒店是该区域内唯一的五星级商务酒店,且是距离国家会展中心最近的国际水准的五星级酒店,其在设计规划之初就格外重视其商务功能,该酒店不仅是虹桥宝龙城的核心设施,更将成为国家会展中心的重要配套设施。同时,虹桥宝龙城的购物中心、美食街等配套设施与青浦宝龙丽笙酒店相辅相成,势必将共同成为国家会展中心未来重要的商务功能配套。

据相关调查显示,大型会展在举办时,对周边高档商务酒店的营收有很大帮助,参展人员在选择住宿时对高中档酒店需求更加旺盛,五星级商务酒店成为中、高端客人的首选,尤其受到国际商务客的青睐。在《会​展​与​酒​店​效​益​及​配​置​关​系​研​究》报告中也印证了以上观点,报告以广交会为例,统计显示仅在广交会期间,周边的高档酒店收入就达到了其全年收入的1/3,区域内五星级和四星级酒店的营业收入占到了该区域所有酒店营业收入的63%,营收受益的程度随着距离展会的位置递减,即距离最近的酒店受益较大。

据悉,宝龙地产将该区域内的酒店确定为国际著名的卡尔森酒店集团的 “丽笙”品牌,并委托其管理,而卡尔森环球酒店集团在82个国家拥有逾1700家酒店、度假村、餐厅及游轮业务,为美国较大的私营公司之一,此举充分显示了宝龙对该区域的前瞻性、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深耕上海的决心。

明年,伴随着国家会展中心的正式全面投入使用,必将极大地优化上海乃至中国展览布局和结构,彻底缓解上海和长三角地区大型展馆严重不足的局面。明年底即将开业的青浦宝龙丽笙酒店也将助力国家会展中心商圈共同繁荣。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9/0861404838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