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家们欢迎俄罗斯支持乌克兰和平进程的提议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for Better Governance
2014-07-08 00:32 4905
IFBG 认为这个提议不仅是支持这个动乱地区和平进程的重要步骤,还能创建一个良好的氛围,就解决冲突进行更多商谈。

莫斯科2014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for Better Governance (IFBG) 的专家们今天对于俄国政府有关联合监控俄乌边境要点的提议表示欢迎,该提议是稳定乌克兰局势的重要一步。IFBG 认为这个提议不仅是支持这个动乱地区和平进程的重要步骤,还能创建一个良好的氛围,就解决冲突进行更多商谈。

继法国、德国、俄罗斯和乌克兰领导人进行商谈后,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 (Sergey Lavrov) 宣布,俄罗斯提议与乌克兰边境管制代表以及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 (OSCE) 观察员加强合作。这些措施将有助提高透明度并支持和平进程。

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我们准备近期向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常设理事会提交一项提案,准许在俄罗斯边境检查站部署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观察员,预计这将确保对透明度的管控,并表明这些边境检查站并没有用于非法用途。”

根据提议,俄罗斯将允许乌克兰代表进驻俄方的所有边境检查站。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观察员以及乌克兰代表也可以进驻不受乌克兰边防军人管控的俄方所有边境检查站。邀请乌克兰边防军人和欧安组织观察员均在保持停火机制时期内有效。

IFBG 称,这些计划代表了俄方一个善意的姿态,再次重申了俄方对于乌克兰和平进程的承诺。

人们希望这项提议将成为展现多方协作从而支持乌克兰和平进程并最终确保乌克兰为该国人民提供一个稳定和谐环境的众多努力之一。

具体的实施工作预计将很快展开。拉夫罗夫先生表示,俄罗斯预计“俄罗斯和乌克兰将很快开展边防服务的磋商,以便谈成乌克兰边防军人进驻俄罗斯检查站的条件”。

http://www.better-governance.org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for Better Govern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