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安全认知趣味启蒙教育”推广

安全扎根 从小做起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4-07-07 13:24 7743
德国莱茵TUV“安全认知趣味启蒙教育”推广计划自4月10日正式启动已举办了13场安全趣味教育和“TUV Rheinland 小小实验室”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教授与互动形式,培养儿童产品安全意识,增强小朋友和家长对玩具和运动器械等的安全认知。

上海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安全认知趣味启蒙教育”推广计划自2014年4月10日正式启动,至6月30 日止已为香港基督教青年会国际幼稚园、广州穗花幼儿园、北京中馥慧幼儿园、上海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上海南阳实验幼儿园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以及台湾的民权小学附设幼儿园和爱森堡等多家幼儿园和机构的430名小朋友举办了13场安全趣味教育和“TUV Rheinland 小小实验室”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教授与互动形式,培养儿童产品安全意识,增强小朋友和家长对玩具和运动器械等的安全认知,减少儿童玩玩具的意外风险及安全隐患,得到了教育机构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logo

 

德国莱茵TUV“安全认知趣味启蒙教育”推广活动在上海南阳实验幼儿园
德国莱茵TUV“安全认知趣味启蒙教育”推广活动在上海南阳实验幼儿园

该教育计划寓教于乐,采用生动活泼的互动方式,请小丑模仿小朋友玩玩具时的危险隐患,现场教授玩具安全小知识,鼓励小朋友互动参与,了解玩玩具中的潜在风险。小朋友们在趣味教学中能感受到“安全及防护”意识,参与踊跃,现场气氛极为热烈。内容涉及年龄标识解读、玩具小部件安全、图画颜料安全、滑板车防护安全等儿童常见安全问题。

德国莱茵TUV“安全认知趣味启蒙教育”推广活动在上海安阳路实验幼儿园
德国莱茵TUV“安全认知趣味启蒙教育”推广活动在上海安阳路实验幼儿园

“安全教育,从小做起”,为幼儿园小朋友提供对安全认知的启蒙教育体现了德国莱茵TUV 对全社会的责任承诺。“安全认知趣味启蒙教育”是一个新的尝试与开始。作为一家专业的安全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 更为重视安全相关的教育事业,力图运用自身专业更多投入社区及社会的安全工作。通过与幼儿园等教育机构的共同合作,能帮助儿童从幼儿阶段开始识别玩具及运动危险,提升安全意识,减少受伤风险;从另一程度来说,帮助家长识别安全的玩具及注意购买风险、使用安全。

德国莱茵TUV 集团作为领先的国际测试和认证服务提供商,在为客户提供安全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发展人类和环境的美好未来,注重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以专业与关怀回馈社会。回顾以往,在2008年四川省发生8.2级大地震、2010年青海省玉树地区地震灾害和2011年云南泥石流自然灾害之后,德国莱茵TUV 集团都作出了积极快速的响应,公司全员参与,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并重建了四川仁加学校、云南临沧市镇康镇象脚水村完小和永德县德国莱茵集团苗圃希望小学。

德国莱茵TUV 至今已有逾140年历史,对于百年企业来讲,社会责任和企业的发展战略已密不可分。除此安全认知早期启蒙教育之外,与大学等其他教育平台合作的计划也已在积极筹备当中。将企业社会责任深植到战略运营当中,才真正有助于促进企业的不断发展及实现社会的协同进步。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4/086140473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4/0861404732-b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