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储物室推出流动网站

香港储物室
2014-07-02 10:00 11315
全港迷你仓业界先驱香港储物室今日宣布,为旗下业务品牌推出两个全新流动网页,包括迷你仓及悠然自储,客户可使用任何流动装置浏览香港储物室的资讯。

香港2014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港迷你仓业界先驱香港储物室今日宣布,为旗下业务品牌推出两个全新流动网页,包括迷你仓 (http://www.hongkongstorage.com) 及悠然自储 (http://www.yes-storage.com)。流动网页可在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上浏览,因此,客户可使用任何流动装置浏览香港储物室的资讯。

香港储物室流动网站萤幕截图
香港储物室流动网站萤幕截图

 

全新流动网页与传统香港储物室网页均提供相同内容,如迷你仓地点、服务资讯及联络资料。设计流动网页时,考虑到使用者的需要,客户能够更容易及更快找寻所需的资讯。

流动网页运用了 HTML5 架构、扁平化设计 (flat UI) 及响应式网页设计 (responsive design),使网页能适当地在任何荧幕画面显示。图片及文字大小会根据流动装置的荧幕尺寸而自动调节,令 Android、iOS 及 Windows 的流动装置用家都可以得到相同体验。

在香港,使用流动装置浏览互联网的人数不断上升,现约有百分之三十的香港储物室客户,都是使用流动装置来浏览本公司的网页。全新流动网页能减低跳出率及增加使用者参与度。

香港储物室主席暨董事经理宗立基先生表示:“香港的储存服务在过往只局限于商务用途。直至1997年,香港储物室在家居市场方面引进储存服务,以提高家居生活质素。长久以来,业内大部份储存设施都是由小规模、少资本形式来营运。我们希望藉着在科技及人力资源两方面,积极投资,让香港储物室由中小企发展成为大企业机构。因此,我们大力投放资源,运用SAP为本公司的ERP业务管理系统,并由传统市场推广积极发展至网上市场策略。”

他继续说:“香港储物室致力于从实体世界发展到网上虚拟世界,照顾客户一切所需。本公司创立一系列精品级迷你仓,以提供更佳储物环境。在互联网上,我们建立了容易使用的网页,也包含优质内容,让客户得到更多关于储物的资讯。我们的愿景是让繁忙的都市人得到更多时间享受人生,更多空间珍惜拥有。”

消息来源:香港储物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