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feNet推出新的Cipher合作伙伴计划

SafeNet推出新的Cipher合作伙伴计划 帮助亚太地区合作伙伴提供数据安全转型解决方案
-- 改进后的计划致力于通过新一代认证、加密和密码管理解决方案,使与 SafeNet 的业务往来变得更轻松,并为合作伙伴增加盈利机会
SafeNet, Inc.
2014-07-01 08:30 5734

香港2014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 SafeNet, Inc. 今天宣布在亚太地区推出更完善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SafeNet Cipher 合作伙伴计划。这项新计划让合作伙伴能够发展更多业务,并帮助他们的客户应对云、虚拟化和移动化时代新的数据安全挑战。新计划在很多方面有所改进,包括分级合作伙伴权益、更强大的合作伙伴门户、更简单的全球定价和交易登记,让合作伙伴能够更轻松地发展他们与 SafeNet 的数据安全业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31/PH07356LOGO

451 Research 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凭借 SafeNet 行业领先的加密、密码管理和认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客户解决数据安全、用户认证和访问控制的首要疑难问题。SafeNet 投资打造培训、认证和销售/营销计划来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这将帮助他们设计、销售和交付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保护 IT 安全“新防线”——数据和用户。

SafeNet 根据渠道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反馈意见对计划进行了改进。主要亮点包括:

  • 全球统一框架——Cipher 合作伙伴计划在全球统一实施,允许当地市场做出适当调整。
  • 统一折扣——Cipher 合作伙伴计划提供更简单、更和谐的统一产品折扣,使与 SafeNet 的业务往来变得更轻松。
  • 分级合作伙伴权益——Cipher 合作伙伴计划提供三个等级:银牌、金牌和白金。合作伙伴只要能为 SafeNet 增加业务,即可享受 Cipher 权益,而级别更高的合作伙伴可获得更高的折扣、利润和销售/营销支持。
  • 全球安全生态系统——SafeNet 将其产品与领先的技术公司解决方案进行整合并验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机会来提高增量收入。与其他数据保护提供商相比,他们能够提供整合了更多技术平台的认证和加密解决方案。
  • 经过改进的新合作伙伴门户——SafeNet 合作伙伴门户为合作伙伴提供销售 SafeNet 全套产品和解决方案及提供相关服务与支持所需的工具和资源。可以集中访问面向各个合作伙伴的销售工具、培训和营销活动。特色功能包括档案管理、潜在客户管理、交易登记、在线培训和资金管理。SafeNet 合作伙伴可从视频、网络和课堂培训中获益。
  • 交易登记、潜在客户和超低的统一折扣——SafeNet Cipher 合作伙伴计划提供与合作伙伴身份和活动相符的超低折扣以及更完善的统一价目表,使 SafeNet 产品组合的销售变得更轻松。SafeNet 将登记交易的折扣率提高至10%,为合作伙伴带来更高的利润和回报。合作伙伴可以放心,只有他们能享受这些优惠,并获得 SafeNet 提供的潜在客户。
  • 营销计划、销售支持和培训——SafeNet 针对合作伙伴的所有关键职能部门提供渠道支持,以更快地向最终用户推销 SafeNet 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关服务。合作伙伴可以使用 SafeNet 提供的销售工具和营销活动来开发潜在客户,从而更快地抓住机会。

好评
“渠道是 SafeNet 销售和技术团队的延伸,也是 SafeNet 将产品推向市场的重要途径。过去12个月里,渠道合作伙伴向 SafeNet 贡献的增量收入提高了一倍多。合作伙伴是我们的总体上市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扩充合作伙伴队伍。这些进步将有助于提高成为 SafeNet Cipher 渠道合作伙伴的价值,同时与我们的业务往来也会变得很轻松。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出更有价值的计划来帮助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 SafeNet 亚太区副总裁 Rana Gupta

“亚太地区蕴藏着巨大的机遇,SafeNet 可以通过与该地区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扩大市场份额。凭借我们更强大的新计划以及为建立成功的渠道而付出的更多努力,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了更多支持,SafeNet 行业领先的认证和加密解决方案可帮助他们解决客户的数据安全挑战。”
     – SafeNet 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 Laurie Usewicz

“SafeNet 在当今安全威胁与日俱增的环境下为 Nera 等合作伙伴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非常实用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新的 SafeNet 合作伙伴计划可帮助我们全力打造深度防御战略,以解决客户在保护数据以及确保用户安全访问公司应用和数据方面需要克服的主要问题。”
     – Nera Telecommunications(新加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muel Ang

“我们与 SafeNet 稳固的合作关系帮助我们拓展了业务。他们不仅拥有大量可满足企业市场需求的安全解决方案,而且还实行慷慨的激励和支持计划来帮助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 PaySecure(台湾)总经理 Jason Shih

“SafeNet 广泛的数据保护产品和软件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安全、灵活且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此外,他们的合作伙伴计划为 Cogito Group 提供了加强企业间关系的机会。该计划显示了对合作伙伴的坚定承诺。”
     – Cogito Group(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 Richard Brown

“Data Edge 团队对 SafeNet Cipher 合作伙伴计划的推出感到非常激动。这项计划将使合作伙伴能够获得所需的工具并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帮助他们应对各项挑战。这项计划无疑将帮助像我们这样的合作伙伴为解决方案赋予独特的价值主张,并以结构化的方法打造更多垂直整合产品。”
     – Data Edge Limited(孟加拉国)董事总经理 Noor A Alam Chowdhury

“过去10年里,我们与 SafeNet 的合作非常成功。我们将 SafeNet 作为十分强大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引荐到我们国家,几乎所有金融机构都使用 SafeNet 作为其数据安全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自豪能加入 SafeNet Cipher 合作伙伴计划。”
     – World Distribution Nepal Pvt.Ltd(尼泊尔)执行董事 Bishwa Dhar Tuladhar

“新的 SafeNet Cipher 合作伙伴计划提高了数据保护行业在支持、工具和解决方案方面的标准。作为 SafeNet 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对新计划做出的改进感到非常激动,同时也很高兴能有机会与 SafeNet 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在数据外泄问题日益突出的当下,为客户提供可保护数据并确保用户安全访问的创新解决方案。”
     – Epic Lanka Pvt Ltd(斯里兰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Viraj Mudalige

资源

消息来源:SafeNe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