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芙尼推出由碧昂丝和Jay-Z主演的“ABOUT LOVE”宣传片

“爱是由珠宝和艺术所装点的钻石。” -卡特夫妻组合(The Carters)
Tiffany & Co.
2021-08-24 12:29 4113

纽约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蒂芙尼(Tiffany & Co.)今日宣布,实力夫妇碧昂丝(Beyonce)和JAY-Z将出演该品牌颂扬现代爱情的最新广告宣传片。自1837年以来,蒂芙尼一直是世界上最伟大爱情故事的代名词。其“ABOUT LOVE”广告的首次亮相标志着这一奢华珠宝品牌创意新方向的最新演进。此广告是卡特夫妻组合和蒂芙尼密切合作与共同愿景的成果。

蒂芙尼 推出由碧昂丝和Jay-Z主演的“ABOUT LOVE”宣传片
蒂芙尼 推出由碧昂丝和Jay-Z主演的“ABOUT LOVE”宣传片

产品与传播执行副总裁Alexandre Arnault表示:碧昂丝和JAY-Z现代爱情故事的缩影。作为一个始终代表爱情、力量和自我表达的品牌,我们想不出有哪一对更具标志性的情侣能比他们更好地代表蒂芙尼的价值观。卡特夫妇能成为我们蒂芙尼家族的一员让我们倍感荣幸。 

“ABOUT LOVE”将是这对夫妇首次共同出演的广告片,探索了情感联系和脆弱性。卡特夫妇的爱情故事通过标志性的蒂芙尼传奇黄钻得到诠释,以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的画作Equity Pi(1982年)为背景。*作为品牌自创立至今私人收藏的一部分,这幅艺术作品通过该广告片首次公开亮相,推动了蒂芙尼长期以来与纽约创意人士合作的传统。广告展现出品牌的全新形象,体现了爱情的永恒之美及其各个不同方面,打造当今爱情的全新视像。 

蒂芙尼传奇黄钻重128.54克拉,拥有前所未有的82个刻面,这是它首次在广告宣传片中由演员所佩戴。碧昂丝在“ABOUT LOVE”片中全程佩戴这枚传奇黄钻,它被认为是19世纪最重要的宝石发现之一。这颗钻石于1877年在南非金伯利矿区被发掘,蒂芙尼创始人Charles Lewis Tiffany于1878年购买了这颗钻石原石,巩固了该品牌作为钻石权威的声誉。包括Jean Schlumberger设计和Tiffany T系列在内的品牌经典也贯穿于宣传片之中。最值得注意的是,JAY-Z佩戴了由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Bird on a Rock著名胸针所改造的一款独一无二的袖扣。Jean Schlumberger以为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上流社会精英人士设计珠宝而闻名,因此,他特色鲜明的设计由JAY-Z这一当今最伟大创意人士之一来呈现即显得恰当贴切。

宣传片由著名导演Emmanuel Adjei执导,其中展现了演唱经典歌曲《月亮河》的场景。这首著名歌曲因1961年电影《蒂芙尼的早餐》而声名鹊起,此次由碧昂丝重新演绎,由JAY-Z用Super 8相机拍摄。这对夫妇选择了洛杉矶的Orum House作为影片拍摄场地,片中穿插了怀旧闪回和梦幻般的影院视觉效果。Basquiat的EQUAL Pi作为贯穿整个叙述的Tiffany Blue®(蒂芙尼蓝)共同主线再度出现。配合影片发布的“ABOUT LOVE”平面广告由Mason Poole拍摄,由June Ambrose和Marni Senosonte担任造型设计。

“ABOUT LOVE”反映了蒂芙尼对未获充分代表群体的持续支持。作为品牌与卡特夫妇合作的一部分,蒂芙尼自豪承诺为传统黑人大学(HBCU)的奖学金和实习计划捐助200万美元。有关这一举措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于近期公布。

“ABOUT LOVE”将于9月2日在全球发行。随附的影片将于9月15日在Tiffany.com上推出,并将通过全球媒体活动造势。此次宣传活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展开,带来备受赞誉的导演Dikayl Rimmasch和第二摄制组导演Derek Milton创制的更多影片。

消息来源:Tiffany &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