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打造Beyonce演出造型“ON THE RUN”巡演重磅启动

鼎赛龙(上海 )商业有限公司
2014-07-10 15:00 7328
 碧昂丝与Jay-Z的重磅巡回演唱会“On The Run”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花园正式开演。碧昂丝身着由 Diesel 艺术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 特别打造的演出服,令台下歌迷尖叫连连。

纽约2014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碧昂丝与Jay-Z的重磅巡回演唱会“On The Run”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花园正式开演。碧昂丝身着由 Diesel 艺术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 特别打造的演出服,令台下歌迷尖叫连连。

DIESEL打造Beyonce演出造型 “ON THE RUN”巡演重磅启动
DIESEL打造Beyonce演出造型 “ON THE RUN”巡演重磅启动

 

DIESEL打造Beyonce演出造型 “ON THE RUN”巡演重磅启动
DIESEL打造Beyonce演出造型 “ON THE RUN”巡演重磅启动

这次 Nicola Formichetti 为碧昂丝特别设计的服装不仅与今年4月3日在意大利威尼斯推出的 Diesel 2014秋冬系列一脉相承,更与此次 ON THE RUN 巡回演唱会“雌雄大盗”故事主题和反叛精神相辅相成。一场警匪游戏魅力展开。

碧昂丝的演出服中包括了由 Diesel 的 Jogg Jeans 专利牛仔布制作而成的性感上衣及短裤。上有各种手工铆钉与金属件、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和黑色皮革饰件。Diesel 团队还根据碧昂丝的特殊要求,精心手绘、修饰每一个配件。混合了丹宁与运动服为一体的 Jogg Jeans 不仅完美体现了碧昂丝性感火辣的身材,更为她各种大幅度的舞蹈动作带来非同一般的舒适感。

碧昂丝与她的女伴舞在表演《Run the World (Girls)》一曲时身着带金属条纹的“jailbait”紧身衣,在表演《Baby Boy》一曲时,她的两个男伴舞 Le Twins 整身是Diesel 2014秋冬系列,包括带补丁的牛仔裤、背心以及配饰。在这首歌中,碧昂斯身着 Diesel 2014 秋冬季系列的黑色皮革摩托夹克,背面特别印制的“Texas”字样,体现了歌手对家乡的骄傲之情。

碧昂丝和 Jay-Z“On The Run”巡回演唱会将从即日起持续到2014年9月13日,预计收官大秀将在法国巴黎火爆上演。

消息来源:鼎赛龙(上海 )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