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纪梵希为威肯打造第55届超级碗中场秀的演出服

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为这位超级巨星的表演特别设计定制服装
Givenchy
2021-02-09 14:41 9938
纪梵希非常高兴地宣布,加拿大歌手威肯将身穿一套由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亲自设计的定制服装出席2021年2月7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举行的第55届超级碗比赛。

巴黎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纪梵希(Givenchy)非常高兴地宣布,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将身穿一套由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亲自设计的定制服装出席2021年2月7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举行的第55届超级碗(Super Bowl LV)比赛。

Givenchy dresses The Weeknd for 55th Super Bowl halftime show
Givenchy dresses The Weeknd for 55th Super Bowl halftime show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49451-givenchy-dresses-the-weeknd-for-55th-super-bowl/.

在第55届超级碗决赛的中场秀上,威肯身穿一件全手工刺绣水晶的夹克,由巴黎的纪梵希高级定制工作室制作。这是一项技艺精湛的大工程,需要四名绣工花费250多个小时才能完成。这件夹克内搭黑色棉质府绸衬衫和羊毛裤子,搭配黑色皮革领带、手套,以及黑白德比鞋。 虽然是专为这次表演而设计,但威肯的演出服装体现了Williams先生在其为纪梵希品牌打造的首个系列中呈现的犀利剪裁、极简风格以及强烈对比。

Matthew M. Williams表示:“能为威肯在超级碗(Super Bowl)中场秀的精彩演出设计服装无疑是一种荣誉。” “对我来说,时尚就是为你的穿着注入独特的个性,而威肯以他的激情、性格和时尚直觉为他的演出造型注入活力。”

预计会有1亿多观众收看在坦帕市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举行的第55届超级碗决赛,由坦帕湾海盗队(Tampa Bay Buccaneers)和堪萨斯城酋长队(Kansas City Chiefs)争夺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的总冠军,而在中场休息时,所有观众的目光都会集中到威肯的中场表演上。

消息来源:Givench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