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多家高校合作,突破校企“边界”

近日, 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职场预备役项目学员们与 SGS的领导和培训师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SGS职场预备役第七期项目学员顺利毕业。

上海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职场预备役项目学员们与SGS的领导和培训师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SGS职场预备役第七期项目学员顺利毕业。职场预备役项目成立七年来,多家高校加入共同创新和完善项目课程,突破高校与企业的界限,帮助应届毕业生提升个人综合实力和就业竞争力。

SGS与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打造“职场预备役”
SGS与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打造“职场预备役”

2011年,SGS与东华大学共同发起职场预备役项目时,第一期项目学员仅面向本科生,首期项目获得学员好评和学校认可后,项目学员招收范围扩大到研究生。近年来,随着职场预备役项目的不断推进,项目成果受到学校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2017年,SGS与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达成合作,自第七期职场预备役开始,项目学员将在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三所高校中共同选拔。共建高校的增加,为SGS职场预备役带来了更多的优秀学员,也为预备役项目带来了新的发展活力。

SGS先后荣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培训实训基地、上海市高校实训基地
SGS先后荣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培训实训基地、上海市高校实训基地

项目实施以来,SGS的讲师团队不断总结项目经验,保留项目精华内容,改善项目不足,先后增加团队PK环节,提高学员参与度;增设团队拓展项目,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设立优秀学员奖,提高竞争意识;增加市场展会环节,激发学员创新活力;开发沙盘模拟,培养学员战略思维;增加项目管理课程,培养学员计划、执行、检查、调整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全面质量管理思维。通过结合SGS纺织品部的技术优势、讲师团队优势、工作岗位的职责和要求,为学员们设计一系列循序渐进的培训和实践安排,对项目学员进行一对一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岗位辅导,让学员进一步夯实基础知识,建立自我认知、团队协作、自我管理的意识,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

SGS“职场预备役”暑期班合影
SGS“职场预备役”暑期班合影

在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以及SGS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培训师们的努力下,职场预备役项目获得了项目学员们的100%好评,并荣获创新校企合作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SGS作为行业内首创职场预备役进行人才培训的检测机构,也先后荣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培训实训基地、上海市高校实训基地的殊荣。职场预备役项目已经成为SGS选拔关键技术和管理人员的重要方式,也是为纺织行业选拔、培养和储备检验检测、供应链质量保证、客户服务和管理、国际采购等方向的中级管理和技术人才的重要平台。

七年来,先后有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近200余位同学参与该项目,95%的项目学员进入知名企业。参与该项目的学员,通过实习实践,提升了个人能力,并顺利通过结业考核,成功迈出了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同时,有很多学员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继续留在SGS,成为SGS大家庭的一员,为SGS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检测和认证机构,是行业内首创职场预备役进行人才培训的检测机构,职场预备役项目成立以来,得到了不断的改进和完善。未来,SGS也将紧跟行业发展步伐,深化同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共建高校的合作,不断完善项目课程、创新培训方式,为大学毕业生搭建实践实习的平台,提升大学毕业生综合实力和就业竞争力,发掘和培养质量管理和认证服务的优秀人才,实现大学生、高校和企业三方的共赢。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