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高速节能电梯受到中国标志性大厦的青睐

2008-04-22 02:57 5942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4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赢得了一份价值2300万美元(人民币1.65亿元)的合约,将为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提供高速节能电梯。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将成为全球较高的写字楼兼酒店大厦之一。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416/NEW004 )

奥的斯将供应并安装多台速度高达每秒7米(每分钟1,378英尺)的 Skyway(R) 双层电梯和速度高达每秒8米(每分钟1,575英尺)的 Elevonic(R) 高速无齿轮电梯。无齿轮电梯要比传统的齿轮传动系统节能高达50%。此外,所有电梯均将拥有 ReGen(TM) 传动系统。与传统非能源再生型传动系统相比,ReGen(TM) 传动系统节能高达75%,它将能源返还给建筑内部电网进行重新利用。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这一合约的授予是对奥的斯项目管理能力的认可,并证明我们公司领先的‘绿色’技术对高层建筑市场将大有裨益。”

奥的斯还将供应其基于网络的应用 EMS Panorama(TM) 系统,该应用系统能让大厦员工对各种操作关键型电梯功能进行监测、控制、报告和管理。通过该系统,大厦员工还可以对电梯的性能、安全、运输类型、重要设备运转以及许多其它关键功能进行监测。

为中国广州的2010年亚运会建设完成之后,该大厦将高达432米(1,417英尺高)。这栋具有103层的大厦专为办公设计,70层以上均为豪华酒店。建设完成后,这栋名为广州珠江新城西塔的大厦将成为全球较高建筑之一。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人员输送产品领域全球较大的制造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在全球拥有63,000名员工,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供应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6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工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