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公司被选为2010年世博会较大的电梯供应商

2010-04-28 05:02 2872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10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为中国上海2010年世博会 (World Expo 2010) 提供了169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这使奥的斯成为这项盛会较大的电梯供应商。供应合同包括节能型 Gen2(R) 和 SKY(TM) 电梯,以及 ReGen(TM) 驱动技术。奥的斯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的子公司。

奥的斯总裁 Didier Michaud-Daniel 表示:“奥的斯很自豪能够在这一重大国际博览会上为预计7000万观光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运输。我们具有能源效益的产品入选迎合了今年世博会的环境主题,并将进一步支持上海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Better City, Better Life) 强调本次盛会重点关注于负责任的、城市发展和环境友好建筑实践的全球需求。作为奥的斯致力于减少能耗承诺的一部分,奥的斯将提供其具能源效率的 ReGen 驱动器,82部 Gen2 电梯和46部 SKY 电梯。奥的斯的高性能产品将提供以下三个品牌——Xizi Otis(西子奥的斯)、Otis(奥的斯)和 Express,并将在包括世博会两个较大的场馆——中国馆和主题馆的15个场馆、18栋公寓楼、市民文化酒店综合大楼和一座办公楼中安装。很多世博会场馆,包括将丰富上海商业中心地位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博物馆将在盛会结束后转变为公共空间。为向世博会观光者提供有效的交通运输,奥的斯也被选择在沿上海地铁2号线和11号线的地铁车站安装224部自动扶梯。

Gen2 电梯相比传统系统减少高达50%的能源消耗。该系统采用了奥的斯获得专利的平整聚氨酯涂层钢板带和无齿轮永磁机械装置,无需其它任何润滑油,因此对于环境而言更加清洁。搭配 ReGen 驱动器,Gen2 系统提供高达75%的能耗节约。ReGen 驱动器捕捉通常在电梯系统制动加热过程中损耗的能量,并将其返还供给建筑的内部电网供其他连接到相同网络的照明等系统使用。SKY 系统还利用无齿轮永磁机械装置提供更优异的乘坐质量,同时降低对环境的整体影响。

2010年世博会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预计将吸引200个与会国家和国际组织。为了筹备这一盛会,上海已投资约450亿美元升级上海的交通和基础设施,并建造2.1平方英里的世博会展馆场地。作为一项世界上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国际盛会,世博会构建了一个分享较佳实践和探索应对全球挑战的新解决方案的平台。

奥的斯中国总裁 Allen Ge 表示:“奥的斯为能够支持世博会而感到自豪,这项盛会体现了奥的斯致力于创新和节能解决方案的承诺。”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7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欲知详情,请联系:

Dilip Rangnekar

全球公关和营销支持部总监

电话:+1-860-676-5992

电邮:Dilip.Rangnekar@Otis.com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