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广播网与摇篮网共同打造“公益宝宝”

摇篮网
2014-06-03 10:52 4567
近日,由北京广播网与摇篮网共同发起的“亲亲宝贝之我爱地球”线上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将环保的理念普及到周边每一个孩子的心中,以发现爱的眼睛,拿起手中的 DV,拍下宝宝在公益的队伍中最美好的一刻。

北京2014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北京广播网 (http://www.rbc.cn/) 与摇篮网(http://www.yaolan.com/)共同发起的“亲亲宝贝之我爱地球”线上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http://www.yaolan.com/topic/qqbb/)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将环保的理念普及到周边每一个孩子的心中,以发现爱的眼睛,拿起手中的 DV,拍下宝宝在公益的队伍中最美好的一刻。

本次“亲亲宝贝”公益活动截止到今年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作品征集,网友们可以将与“我爱地球”主题相关的,宝宝才艺展示、亲子活动花絮等视频内容以在线上传的方式呈现到活动中来。当然,如果你的视频够有料,够富有童趣,够贴近主题,你就会被我们的专家评审团选上,进入第二个阶段复赛。最终获奖的网友除了可以获得空气净化器等大奖外,还可以获得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颁发的<亲亲宝贝>证书一个。

本次合作也是北京广播网与摇篮网在公益层面的首次合作,北京广播网作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官方网站,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为广大用户与听众所认可。摇篮网是中国互联网母婴行业的代表性媒体,一直为中国的宝宝与妈妈们提供优质的母婴服务。两家媒体共同具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热心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双方携手共同推进“亲亲宝贝-我爱地球”公益项目,将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将爱心不断传递。

摇篮网首席运营官杨晓宸
摇篮网首席运营官杨晓宸

作为此次活动评委的摇篮网首席运营官杨晓宸表示,今后,摇篮网还将继续以自身的行动积极参加与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在树立自身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鼓励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公益旅行的行列中,不断传递正能量,为中国的宝宝和妈妈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