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篮网“专家在线咨询”平台上线

摇篮网
2014-04-22 14:20 6002
近日,中国互联网母婴第一媒体摇篮网透露其全新打造的一款产品:专家实时在线咨询平台已隆重上线。
 

北京2014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互联网母婴第一媒体摇篮网 (www.yaolan.com) 透露其全新打造的一款产品:专家实时在线咨询平台 (http://www.yaolan.com/expertonline/) 已隆重上线。这意味着中国的父母们能够随时随地的在这里找到他们急需了解的育儿知识,解答他们的育儿疑惑。目前,摇篮网的专家实时在线咨询平台,已入驻有数百位的育儿专家,其中涉及孕产、妇科、儿保、营养、疾病、早教、心理等母婴类领域。

据摇篮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摇篮网的“专家实时在线咨询平台”是目前行业内首家实时解答用户提问的免费开放咨询平台。与其他行业内相关平台不同的是,摇篮网的这款产品更专注母婴用户的需求,为中国的宝宝和父母们保驾护航。

摇篮网的专家实时在线咨询模式主要是指:网络用户登录摇篮网后,即可点击“在线咨询”进入专家实时咨询平台;在选定所咨询的类别(如孕产、早教)之后,网友便可以通过专家在线咨询平台和摇篮网育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实时沟通,网友提问的同时,专家给予具有针对性的实时解答。

目前,摇篮网“专家在线咨询平台”主要满足新时代父母对育儿问题的咨询需求,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解决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育儿难题。另外,对于想了解摇篮网更多产品的网友,专家在线咨询页面也开辟了快捷服务通道,方便大家进行查阅使用。如果想看育儿专家在线访谈实录,想查找更多的问答内容,想逛逛同城的同龄圈,想求得一些育儿真相,想使用新潮的育儿工具。

更多详情请了解:http://www.yaolan.com/expertonline/

摇篮网于1998年在美国硅谷创建,1999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是较早提供孕期知识和0-6岁育儿知识的网站。十余年来,摇篮网专注于科学孕育知识的整理和传播,超过1000万年轻父母因为孩子相聚在这里。随着育儿需求的变化和互联网的发展,摇篮网提出“专注精致育儿”理念,将提供更高质量的育儿生活及亲子教育服务。摇篮人的梦想在于关爱婴童的抚育、妈妈的健康、孕婴家庭的幸福,提升中国母婴的素养!为中国的妈妈们提供更丰富的备孕以及育儿的知识、新鲜的资讯内容、灵活便捷的互动交流平台,打造中国母婴第一门户网站。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