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篮网举办“暖心好孕.牵手未来”公益行活动

摇篮网
2015-04-17 22:46 5664
2015年4月15日下午,“暖心好孕.牵手未来”公益行特邀嘉宾、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陈倩教授做客摇篮网,与在线准妈妈交流“早期妊娠”关注话题。

北京2015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15日下午,“暖心好孕.牵手未来”公益行特邀嘉宾、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陈倩教授做客摇篮网,与在线准妈妈交流“早期妊娠”关注话题,陈教授的在线解答简洁、有效、专业,平均每两分钟回答一个问题,即便如此,仍有很多问题没有来得及全部回答,余下的问题只好由摇篮孕育 APP 里其它在线的妇产科医生解答。

“暖心好孕.牵手未来”公益行活动,由国内较专业的育儿门户网站摇篮网(http://www.yaolan.com/)联袂妇产领域行业网站中国妇产科在线,于2015年4月初上线,牵手全国一线1000多名妇产科医生,免费为准妈妈们答疑解惑。

孕育健康新生命是中国亿万家庭头等大事,随着中国计生政策走向、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中国大城市“高龄孕妇”比例越来越大,她们在孕程中面临更多难题,因不知如何解决而焦虑。而在大城市之外更多地方,“低龄孕妇”越来越多,她们缺乏生活经验,在孕程中有很多困惑无处求解。“羊水栓塞”“停诊的妇产科”……2014年一系列的事件引起社会的轩然大波,大众呼唤天使般的呵护,而天使的心也在流泪……其实,悲剧的发生并不能说明孰是孰非,真正需要的是双方的理解相互的关怀。所以,摇篮网和妇产科在线共同主办了“暖心好孕.牵手未来”的公益活动,试图在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千万用户之间建立互助、信任和感恩的桥梁。

此次活动自2015年4月初上线,将摇篮网和妇产科在线这两个网站优势资源整合在一起,搭建妇产科医生与孕产妇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孕产妇答疑解惑,增进医生、孕产妇的相互理解。在此次活动中,摇篮网启用了摇篮网门户网站、摇篮网手机网站和摇篮孕育 APP 等较强大的推广资源。

在4月8日进行的“暖心好孕.牵手未来”公益行第一期主题访谈里,我们邀请嘉宾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漆洪波教授,就“围产期保健”回答孕妈妈们的提问。在短短一小时时间内,漆洪波主任为三十余位摇篮网孕妈咪做了细致而科学的在线孕产保健指导,同时受到数万名网友在线关注和分享。

截至目前,还有包括杨慧霞、丁辉、刘兴会、蔺莉等在内的1000余名妇产科领域专家及全国妇产科医生入驻本次活动。

摇篮网(http://www.yaolan.com/)作为较专业的育儿门户网站,有数百万的注册孕产妇用户,是母婴大众领域最具品牌性的平台。摇篮网是较早提供孕期知识和0-6岁育儿知识的网站。十余年来,摇篮网专注于科学孕育知识的整理和传播,超过1000万年轻父母因为孩子相聚在这里。随着育儿需求的变化和互联网的发展,摇篮网提出“专注精致育儿”理念,将提供更高质量的育儿生活及亲子教育服务。摇篮人的梦想在于关爱婴童的抚育、妈妈的健康、孕婴家庭的幸福,提升中国母婴的素养!为妈妈们提供更丰富的孕育知识、新鲜的资讯内容、灵活便捷的互动交流平台,打造全球母婴生活服务平台。由摇篮网开发的摇篮孕育App,专业解读准妈妈和胎宝宝的每周变化,每日为准妈妈推荐个性定制知识,让准妈妈们一起分享孕期的苦与乐,专家咨询为准妈妈解答各种疑问,给准妈妈提供了许多便利。

在本次活动中,摇篮网设置相关咨询页面和程序,提供以会员为主的孕产妇群体,整理专家访谈和问答,以供更多的孕产妇解惑。

相关链接:

活动网址 http://ask.yaolan.com/subject/fukeonline 

摇篮网 http://www.yaolan.com

摇篮孕育 http://www.yaolan.com/topic/ylapp/index.shtml

“漆洪波:围产期保健“(http://chat.yaolan.com/CompereMessage/752_1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