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海重工成功签订3艘2500TEU集装箱船订单

2014-05-20 12:30 11339
5月19日,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达飞海运集团(CMA CGM)在上海成功签署3艘2500TEU集装箱船订单,本次3艘2500TEU集装箱船订单的签订,对金海重工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战略转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上海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5月19日,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达飞海运集团(CMA CGM)在上海成功签署3艘2500TEU集装箱船订单,本次3艘2500TEU集装箱船订单的签订,对金海重工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战略转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总部设在法国马赛的达飞海运集团始建于1978年,是当前法国第一、世界排行前三的集装箱航运巨头。达飞目前在全球范围运营船舶428艘,装载力总计1140万TEU。2013年,达飞总收入达到159亿美元,航迹遍及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个港口。

金海重工自2009年加入海航集团以来,逐步从船舶修造企业向现代装备制造企业转型。此次与达飞合作建造的2500TEU集装箱船,引进了上海船舶设计院的成熟设计,填补了该公司在中小型集装箱船建造方面的业绩,首制船预计于2016年上半年交付。

该订单的顺利签署,不仅体现了国际一流船东市场对金海重工的认可和信任,更进一步丰富了该公司的产品结构,彰显了金海重工贯彻实施升级转型战略的决心,也为双方未来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未来,金海重工将继续顺应世界造船竞争和船舶科技发展的新趋势,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为中国实现由造船大国向造船强国的转变做出应有贡献。

消息来源:金海重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