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span Corporation 迈进新的市场领域

Atlas Corp.
2023-12-06 05:23 5458

其战略性订购了新型双燃料 LNG 汽车滚装运输船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集装箱船东和运营商 Seaspan Corporation (Seaspan) 凭借与市场领先的汽车运输商 Hyundai Glovis (Glovis) 合作的 10,800 CEU 氨与甲醇双燃料液化天然气 (LNG) 汽车滚装运输船 (PCTC) 新建计划,持续实现优质增长。

作为 Hyundai Motor Group旗下、全球最大的汽车运输公司之一,Glovis 将受益于 Seaspan 始终不变的卓越运营、创新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和雄厚的财务实力等久经考验的竞争力。这些船舶交付后将进行长期定期租赁。作为迄今为止正在开发的最大 PCTC 船舶,其将为 Glovis 带来独一无二的品质、规模和极具灵活性。

Seaspan 凭借其在与主要航运公司和造船厂开发面向客户需求的替代燃料船舶产品组合方面的卓越记录,成功与 China State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 旗下的 Shanghai Waigaoqiao Shipbuilding 造船厂进行了采购洽谈。这些最先进的双燃料液化天然气 PCTC 船舶将使用甲醇和氨作为燃料,突显了 Seaspan 在能源转型路径、创新船舶设计和新船建造执行方面的领军地位。除此之外,Seaspan 目前已有 70 艘新船建造计划,其中包括 25 艘双燃料 LNG 集装箱船。

"此交易反映了客户对 Seaspan 的承诺和执行替代燃料计划能力的信任和重视,"Seaspa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ing Chen 强调,"在碳减排过程中积极与各利益相关方合作,融合我们在双燃料液化天然气集装箱船领域的丰富的经验,在可持续航运的标准和进展的贡献方面,Seaspan 独具优势。"

"能与 PCTC 行业市场领导者 Glovis 合作,用我们的综合平台助力其战略成功,让我们深感自豪,"Seaspan 的首席商务官 Kun Li 补充,"各地区都在寻求从传统燃油车辆向电动车辆转型,我们将其视作一个机遇,我们不会仅仅满足对于可持续航运解决方案的当前需求,还会为推动清洁化交通替代方案的全球倡议提供支持。"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未来事件的"前瞻性陈述"(该术语的定义见修订后的《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具有预测性质的陈述,依赖或涉及未来事件或条件的陈述,或包含"将"、"相信"、"打算"、"计划"、"期望"、"估计"、"预计"、"预测"等词语的陈述,以及类似表达均为前瞻性陈述。您不应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基于当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期,而非对于未来业绩的保证,受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影响,其中的一些因素超出 Atlas Corp (Atlas) 的控制范围,难以预测。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定期报告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不时详述的因素,包括 Atlas 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年报表格 20-F。Atlas 无义务,也无意就本新闻稿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如果潜在的假设被证明有误,或者未知的风险或不确定性成为现实,实际事件可能与 Atlas 的预期存在显著分歧。我们不就任何证券的业绩表现作出预测或声明。

关于 Atlas Corp.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Atlas 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作为一流的所有者和运营商,致力于通过严格的资本部署,创造可持续的股东价值。Atlas 着眼海事、能源行业和其他基础设施垂直领域的高质量基础设施,力求实现经过风险调整的长期回报。Atlas 的全资子公司包括 APR Energy 和 Seaspan Corporation。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atlascorporation.com。

关于 Seaspan Corporation 

作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船租赁商,Seaspan 主要致力于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提供长期的固定利率租赁服务。截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Seaspan 的运营船队共有船只 142 艘,总运力为 1,410,800 TEU,另有在建船只 47 艘(交付时间为 2024 年 12 月),完全交付后,船队总运力将增加至 1,927,800 TE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seaspancorp.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企业通讯主管 Cailey Murphy,communications@seaspancorp.com

 

PCTC Signing
PCTC Signing

 

消息来源:Atlas Corp.
相关股票:
NYSE:AT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