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集团与澳大利亚Linfox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4-04-11 18:18 11680
4月11日,海航集团与澳大利亚林福克斯集团(Linfox Group)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伯特致辞,充分肯定双方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的战略意义,并与海航集团主席陈峰亲切会谈。

上海2014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4月11日,在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伯特、贸易和投资部长安德鲁-罗伯、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斯-纳凡共同见证下,海航集团与澳大利亚林福克斯集团(Linfox Group)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伯特致辞,充分肯定双方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的战略意义,并与海航集团主席陈峰亲切交流。

海航集团董事黄玕与林福克斯集团董事大卫-福克斯签署合作备忘录
海航集团董事黄玕与林福克斯集团董事大卫-福克斯签署合作备忘录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与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亲切交流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与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亲切交流

林福克斯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澳大利亚较大的物流集团之一,也是澳大利亚较大私营企业,其主营业务为物流服务、机场运营及地产开发,亦拥有澳大利亚领先的现金押运物流公司。

自1993年创立以来,经过20余年快速优质发展,海航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产业覆盖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

双方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利用双方资源优势,以更有效地合作投资中国和澳大利亚双方共同看好行业。基于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航空客货运输、机场投资开发、海运运输、冷链物流等业务领域共谋发展,并探讨共享大客户资源,在中澳两国主要城市建立一站式海陆空立体化物流服务网络。

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不仅是海航集团与林福克斯集团强强联合共谋发展,亦响应了中澳两国政府领导对于拓展经贸、投资、金融等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号召,将有助加深与促进中澳双方企业间的联系,建立持续而深入的商业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海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