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篮网倾力打造10万个育儿真相视频版第一季

摇篮网
2014-08-27 14:46 16771
中国母婴第一门户网站摇篮网携手多美滋1000日计划,召开10万个育儿真相视频版线上发布会,旨在以更加生动,更加直观的视频模式为更多的爸爸妈妈呈现不一样的育儿真相。

北京2014年8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母婴第一门户网站摇篮网(www.yaolan.com)携手多美滋1000日计划,召开10万个育儿真相视频版线上发布会(http://www.yaolan.com/topic/yuerzhenxiangdumex/),旨在以更加生动,更加直观的视频模式为更多的爸爸妈妈呈现不一样的育儿真相。

摇篮网《10万个育儿真相》栏目是摇篮网专为孕期和0-3岁婴幼儿父母所打造的专属母婴类科普栏目。摇篮网特邀权威专家现身说法,以科普角度,深入浅出,针对最具有争议性的育儿观点进行科学答疑,粉碎谣言,普及科学育儿观。栏目文字版于自2014年01月上线以来,持续保持稳定的用户关注度增长和数据递增。

亮点突出,多方关注

10万个育儿真相视频版从选题取材上聚焦于年轻父母关注的育儿话题,内容制作也更贴近生活。摇篮网服务于新手父母已有十余年,而多美滋1000日计划也致力于为妈妈们服务,拥有解答200万妈妈疑问的专业经验,可以说,我们了解父母们真正关心的问题是哪些。栏目同时具备生动丰富的育儿知识演示,更加直观与面对面的专业解答,让科学育儿更易于用户理解和学习,通过详尽的画面演示让精准育儿再升级。

摇篮网CEO杨国先生、多美滋总经理包博睿先生、摇篮网资深用户高原女士、多美滋中国研发总监王燕京女士等,作为代表为线上发布会录制祝福短片,广大摇篮网友纷纷寄语,表达对栏目的祝愿和期待。

共同愿景,携手合作

摇篮网与多美滋1000日计划都致力于为更多的爸爸妈妈提供专业的育儿知识,让爸爸妈妈掌握更多的育儿技能,享受陪宝宝一起成长的快乐。双方基于育儿理念的一致,并注入了专业的专家团队力量,通过视频的形式,让育儿真相更加贴近爸爸妈妈的育儿生活,能够真正让爸爸妈妈学到更多育儿知识,体味与宝宝一同成长的乐趣!

10万个育儿真相视频版,借助摇篮丰富的专家资源优势,发挥专业母婴媒体力量,全面解析育儿真相,力图打造较使用较专业的育儿视频频道。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089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